英格兰3-0战胜爱尔兰,桑乔创21年纪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际比赛日继续进行,英格兰和爱尔兰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上下半场凭借马奎尔、桑乔、卡尔沃特-勒温的进球3-0战胜爱尔兰,这场比赛3天之后他们将连续和比利时和冰岛进行欧国联的比赛,本场比赛桑乔以英超以外的联赛入选球队,在温布利取得一个进球,这样他是英格兰21年来首位效力于海外在温布利取得进球的球员,上一是1999年9月份效力于皇马的麦克马纳曼,他对阵点森堡时取得进球。
    
    另外本赛季状态爆发的勒温连续两场取得进球,曼联门将迪恩-亨德森和多特蒙德的小将贝林厄姆完成英格兰的首秀,其中贝林厄姆以17岁零136天成为了英格兰首秀第三年轻的球员,最年轻的是沃尔科特,第二年轻的是鲁尼,本场比赛马奎尔也打进一球,这样曼联已经有33位球员为英格兰进过球,追平了热刺在人数上。
    
    本场比赛英格兰这边主要是以联赛发挥出色的球员为主,相当于是培养新人,也是考察队员,像凯恩、亨德森、戴尔这些老将没有首发和出场,首发当中只要桑乔是效力于英超之外的联赛,本赛季埃弗顿发挥出色,所以头号得分手勒温赢得了入选英格兰队的机会,像格拉利什和明斯也是因为维拉本赛季发挥出色,所以双双入选球队上演首秀,萨卡和里斯-詹姆斯作为小将也得到锻炼的机会,爱尔兰这边有多尔蒂、伊根、亨德里克几个英超熟人出场。
    
    比赛进行到18分钟,英格兰取得进球,温克斯禁区前沿右侧起球打到禁区,马奎尔力压对方防守队员头球将球打进,英格兰1-0领先,第31分钟,英格兰在前场打出配合,状态出色的格拉利什带球在中路分给禁区左侧的桑乔,后者带球晃开角度之后把球打进,2-0领先,第56分钟萨卡在禁区左侧带球被防守队员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勤温将球打进,最终英格兰3-0战胜爱尔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J罗惨遭3连败,82年耻辱纪录诞生
2 利物浦再伤中卫,下轮战强敌成疑
3 穆帅提议冬窗签费莱尼,多人跟热刺传绯闻
4 热刺猛将在穆帅手下蜕变 现在他要争英格兰主力
5 友谊赛-C罗传射鲁伊两助 葡萄牙7-0安道尔
6 曝曼联邀请C罗回归 曾效力红魔6年豪取10冠
7 曼联铁腰是欧洲最拼球员 不断进步征服索帅
8 官宣!63岁英足总主席宣布辞职
9 穆里尼奥找到新核得谢瓜迪奥拉
10 8战仅积1分!英超最大黑马终现原形
11 短短2小时!穆帅英超榜首体验卡就到期了
12 人才辈出!英超射手榜前十
13 迪尼:我认为利物浦可以夺冠
14 英超最新积分榜:利物浦平曼城让出榜首
15 曼城1-1利物浦!萨拉赫破门8战8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爱尔兰
 
深足2-1青岛11日
富力4-0大连11日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苏宁总比分2-1恒大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
特纳斯花式起球10日
江湖再现蝎子摆尾10日
苏宁0-0平恒大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