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新积分榜:利物浦平曼城让出榜首,热刺第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昨晚今晨,英超第8轮率先开打,率先登场的是热刺,其客场挑战西布朗。两支球队鏖战到第86分钟,还未分出胜负。此时,凯恩站了出来,头球破门。最终,热刺1-0击败对手,拿到3分。紧接着莱斯特城迎战狼队,凭借着瓦尔迪在第15分钟的点球,莱斯特城1-0胜狼队。
    
    焦点大战,自然是曼城VS利物浦。第13分钟,萨拉赫点球命中;第31分钟,德布劳内助攻热苏斯扳平比分;第42分钟,德布劳内罚丢点球。之后,两支球队再也没有取得破门,1-1的比分维持到最后。
    
    最后,阿森纳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第25分钟,萨卡乌龙;第72分钟,沃特金斯破门;第75分钟,沃特金斯梅开二度。最终,阿森纳主场0-3败北。
    
    如此,我们来看现在的英超积分榜:莱斯特城18分,热刺、利物浦17分,南安普顿16分,切尔西、阿斯顿维拉15分,埃弗顿、水晶宫、狼队13分……
    
    由于与曼城战平,本轮利物浦让出了榜首的位置。而在净胜球方面,他们也不如热刺。所以,仅位列第3。莱斯特城,成为了英超新的领头羊。而穆里尼奥的热刺,排名也从上一轮的第三,升到了第二。
    
    如果你仔细对比一下本轮与上一轮的联赛排名,会发现前15名全部变了样。上一轮,1-15名的球队分别是:1利物浦、2莱斯特城、3热刺、4埃弗顿、5南安普顿、6狼队、7切尔西、8阿斯顿维拉、9阿森纳、10曼城、11纽卡、12利兹联、13水晶宫、14西汉姆联、15曼联。
    
    而现在,从榜首莱斯特城到第六阿斯顿维拉,积分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从第七埃弗顿到第十五利兹联,也是一个胜场。下一轮,各支球队的位置,有可能继续大挪窝。由此可见,今年的英超竞争,有多么激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1-1利物浦!萨拉赫破门8战8球
2 沃特金斯梅开二度萨卡乌龙,阿森纳0-3阿斯顿维拉
3 B费双响曼联3-1埃弗顿 客场7连胜创27年纪录
4 英格兰第一锋霸,哈里·凯恩迎来热刺生涯的第200球!
5 1-4!谢菲联47年耻辱纪录诞生+8轮1分垫底
6 曼城对杀利物浦首发11人曝光 斯特林PK萨拉赫
7 切尔西曼联的魔咒:解约教练双方合计花了1.2亿英镑
8 20亿欧元“满场跑”,足坛最贵的大战要来了
9 伟大的2-0!曼联隔空遭暴击!一夜被狂甩9分
10 贝尔200秒从罪人到功臣,欧联杯又迷失?
11 莱斯特城4-0布拉加队,三战全胜领跑!
12 阿森纳4-1莫尔德 两大卧底疯狂助攻
13 维尔纳点射双响亚伯拉罕破门 切尔西3-0十人雷恩
14 曼联1-2伊斯坦布尔首败
15 9胜1平的英超霸4个榜首,阻挡拜仁的使命可给他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5-2贝蒂斯
 
水晶宫4-1利兹联08日
西班牙人2-1卢戈08日
卓尔0-0战平永昌08日
巴黎3-0雷恩08日
 
曼联3-1客胜埃弗顿
 
马竞4-0加的斯08日
切尔西4-1谢菲联08日
国安2-1上港08日
拜仁客场3-2多特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