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桑乔更想加盟利物浦 渴望拿冠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07: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德国媒体《踢球者》透露,虽然曼联和桑乔走得更近,但是,这位英格兰球星更倾向加盟利物浦,因为克洛普的球队更有望拿到冠军荣誉。但是,利物浦没有曼联有钱,如果想让桑乔加盟,今夏要让马内或者萨拉赫离开,以保证收支平衡!
    
    事实上,曼联和桑乔已经谈了很久,一直以来,曼联都对这位20岁巨星视作头号引援目标,但是,多特蒙德开价很高,超过了1亿欧元,对于如今的任何球队,想一下子掏出这么多转会费,实在不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已经计划桑乔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多特希望在8月10日训练营前能够确定下赛季的阵容。因此,多特蒙德方面不想让桑乔的转会持续时间太长。
    
    现在,德媒指出,桑乔转会更有一定变数,因为他更想加盟利物浦!桑乔的想法很简单,利物浦比曼联强,如果加盟利物浦,下赛季更容易拿到冠军荣誉!但如果加盟曼联,下赛季就算四大皆空,也不会让人意外。毕竟,曼联现在对比利物浦还是有差距。
    
    不过,利物浦很难花费如此高价引进桑乔,即便桑乔十分优秀,利物浦若想做到,除非在今夏让马内或者萨拉赫中的一位巨星走人。但对于利物浦来说,菲尔米诺、马内和萨拉赫的进攻三叉戟已经成熟,放走任何一人,都很心疼!
    
    过去2个赛季,桑乔的数据是惊人的,18/19赛季,桑乔出场43次,打进13球,助攻16次!19/20赛季,桑乔更加出色,出场44次,打进20球,还有19个助攻!在《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也突破了1亿欧元,达到1.17亿欧元!因此,多特蒙德的开价高,也是有道理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8000万劝退!兰帕德锁定巴萨弃将
2 晚11点,英超局势突变!纽卡收购案失败
3 曼城两连签!瓜帅7000万揽两大强援
4 英超大手笔来了!曼城两连签达协议
5 邮报:阿克转会手续最快下周完成
6 天空体育:切尔西和巴萨已正式向威廉开出合同
7 总价8000万欧元!曼城补强2大短板
8 数说本赛季五大联赛的“十宗最”
9 真惨!1.2亿新星不愿加盟曼联
10 桑乔有意加盟利物浦?是烟雾弹还是确实有意?
11 英超3.3亿鱼腩惨遭重创!降级后或被肢解
12 英超降级队上诉索赔 鹰眼这次要背锅了
13 麦迪逊接近与莱斯特城续约至2024年
14 本赛季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还有哪些数据值得铭记?
15 Goal:兰帕德坚定想要奇尔维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