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惨!1.2亿新星不愿加盟曼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本赛季好不容易拿到了欧冠资格,这对于球员引援运作来说是一个巨大利好,因为一些大牌球星比较渴望欧冠这样重大的比赛,能踢欧冠是一个不小的诱惑。桑乔是目前红魔很渴望签下的球员,这位在球员转会市场身价高达1.2亿欧元的新星,是球员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包括曼联在内的很多豪门都希望能签下这名未来之星。
    
    在转会市场上,曼联对桑乔的追求更为强了,2019-20赛季,曼联一直在寻求签下桑乔。这位出身于曼城青训营的前锋,在3年前以8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德甲俱乐部多特蒙德,然后在这里发光发热,一跃成为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到了现在他已经更倾向于回到英超踢球,而曼切斯特对桑乔来说似乎更有吸引力,毕竟他在这个城市待过。
    
    但是,根据曼切斯特城媒体《曼晚》的报道,曼联对桑乔的最大吸引力无非是下个赛季获得欧冠联赛席位,曼联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最后几轮努力地赢得了进军欧冠的机会,但现在桑乔却可能有更大的追求——他不仅想参加欧冠比赛,而且还想有争冠的机会。显然,索尔斯克亚治下的曼联还无法赢得欧冠冠军,英超冠军也是一个奢望。
    
    对比之下,利物浦对桑乔来说肯定比曼联有吸引力。利物浦在上个赛季赢得了欧冠冠军,2019-20赛季也拿到了英超冠军,下个赛季利物浦肯定还是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的夺冠热门,在这一点上曼联的条件还不够。现在就看克洛普的选择了,克洛普此前声称不会对球队做出大的改变,他希望自己的球队不会出现太多的变动。如果利物浦教头不愿意牺牲菲尔米诺、马内或者萨利赫中的一个,那么桑乔加盟利物浦可能就不太可能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桑乔有意加盟利物浦?是烟雾弹还是确实有意?
2 英超3.3亿鱼腩惨遭重创!降级后或被肢解
3 英超降级队上诉索赔 鹰眼这次要背锅了
4 麦迪逊接近与莱斯特城续约至2024年
5 本赛季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还有哪些数据值得铭记?
6 Goal:兰帕德坚定想要奇尔维尔
7 概率1/9000!VAR罕见误判让这支球队堕入降级深渊……
8 巴舒亚伊将离开切尔西 但会谨慎选择下一站
9 亨利:德布劳内向我们展示着疯狂
10 穆里尼奥已向俱乐部提供了引援名单
11 费鸟:瓜帅说过巴西应该由本土主帅执教
12 拉波尔特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快50胜达成者
13 切尔西想签迪恩-亨德森 愿报价5500万镑
14 穆里尼奥嫌弃的曼联球探系统 却找来了B费
15 ESPN评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利物浦5人入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