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乔有意加盟利物浦?是烟雾弹还是确实有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德国著名足球媒体《踢球者》的报道,桑乔更倾向于加盟利物浦而不是曼联,因为利物浦在英超的夺冠前景更好。此前有多家媒体都表示,曼联会在今年夏天追求桑乔以补强中前场。那么,桑乔有意加盟利物浦,是为了抬价曼联放出的烟雾弹,还是桑乔真的想要加盟利物浦呢?如果桑乔最终真的加盟利物浦,那么有可能会改变英超的格局,帮助利物浦在英超完成连冠。
    
    桑乔的能力无需多言,他是五大联赛最好的年轻边锋之一,本赛季在多特蒙德交出了20球19助攻的数据单,利用自己在边路的突破、盘带和传中的能力,极大提升了多特蒙德的进攻效率。相信无论桑乔是加盟曼联还是加盟利物浦,亦或是留在多特蒙德,都能够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到最佳,帮助球队进更多的球、打出更加行云流水的进攻。但是相比之下,如果加盟利物浦,桑乔起到的作用也许会更大。
    
    利物浦的锋线的确需要补强。这两个赛季,利物浦接连拿下欧冠冠军和英超冠军,进攻端主要靠的就是三叉戟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板凳席则主要是奥里吉和南野拓实。但是,三叉戟逐渐被其他对手研究透彻,而替补两将的实力也不足以胜任利物浦的要求,因此利物浦需要加强锋线的进攻。桑乔则是非常理想的引援对象,他在边路的盘带和突破能够给其他进攻球员带来更大的空间。
    
    英超各支球队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补强和提升。切尔西已经签下了阿贾克斯的攻击手齐耶赫,以及RB莱比锡的前锋维尔纳,前场实力大幅度提升,据悉还有意引进勒沃库森中场哈弗茨。而曼联则是在签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之后,打出了相当出色的表现,成功拿到了欧冠的门票。而热刺虽然近况不佳,但是穆里尼奥的第二年不可忽视。期待更加精彩的足球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3.3亿鱼腩惨遭重创!降级后或被肢解
2 英超降级队上诉索赔 鹰眼这次要背锅了
3 麦迪逊接近与莱斯特城续约至2024年
4 本赛季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还有哪些数据值得铭记?
5 Goal:兰帕德坚定想要奇尔维尔
6 概率1/9000!VAR罕见误判让这支球队堕入降级深渊……
7 巴舒亚伊将离开切尔西 但会谨慎选择下一站
8 亨利:德布劳内向我们展示着疯狂
9 穆里尼奥已向俱乐部提供了引援名单
10 费鸟:瓜帅说过巴西应该由本土主帅执教
11 拉波尔特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快50胜达成者
12 切尔西想签迪恩-亨德森 愿报价5500万镑
13 穆里尼奥嫌弃的曼联球探系统 却找来了B费
14 ESPN评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利物浦5人入选
15 穆帅狂欢!执教热刺拿英超第6,赛后激动庆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