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3亿鱼腩惨遭重创!降级后或被肢解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阿斯顿维拉队的表现引人注目,因为他们在被动的局面中,竟然在最后时刻神奇逆袭,完成了保级。同维拉相比,伯恩茅斯队就没有如此幸运了,毕竟这一球队不幸降级。并且这家3.3亿鱼腩球队在现在又惨遭重创了,因为在降级之后或许会被其他球队所肢解。
    
    近日消息,英国的《电讯报》透露如今的伯恩茅斯队遭到了巨大的财政危机,在此前的转会工作中,他们就欠下了其他球队多达8100万英镑,但是其他球队却只欠伯恩茅斯队500万英镑。另外还要知道,如今的伯恩茅斯队也很难承受球员的薪资,所以他们需要卖掉阵中的关键球员,才会继续生存下去。
    
    这样一来,伯恩茅斯队的队内核心阿克就将降价处理。毕竟在伯恩茅斯队遇到这样的窘境时,众多的球队都想纷纷压价,从而不会再出高价引进这名伯恩茅斯中卫。
    
    现在,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又有一名低价高能球员流入转会市场了,因为25岁的阿克绝对是一名实力派球员,他的身体素质十分劲爆,同时有着多年的比赛经验,并且还是一名十分稀缺的左脚将。因此,自然会引起众多的豪门球队进行疯抢。
    
    另外,该报道还指出,如今的伯恩茅斯队对于阿克的标价只有2500万英镑,所以根据阿克的能力来看,这绝对是物超所值的,哪支球队能以这样的价格将其引进,那绝对是赚到!
    
    众所周知,在近些年来,荷兰队盛产优质中卫,像范戴克、德弗莱、德利赫特等人在同位置上都是排名前列的球员。现在,与范戴克一样,都是在英超中下游球队里出身的阿克也值得关注,他有望在未来的时间里迅速的提升,从而成为新范戴克。
    
    因此对于那些豪门球队来说,阿克绝对值得他们入手。并且很显然,曼联、曼城、切尔西、巴萨这样的急缺中卫的豪门球队应该立即出手,如若不然,或许将错过下个范戴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降级队上诉索赔 鹰眼这次要背锅了
2 麦迪逊接近与莱斯特城续约至2024年
3 本赛季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还有哪些数据值得铭记?
4 Goal:兰帕德坚定想要奇尔维尔
5 概率1/9000!VAR罕见误判让这支球队堕入降级深渊……
6 巴舒亚伊将离开切尔西 但会谨慎选择下一站
7 亨利:德布劳内向我们展示着疯狂
8 穆里尼奥已向俱乐部提供了引援名单
9 费鸟:瓜帅说过巴西应该由本土主帅执教
10 拉波尔特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快50胜达成者
11 切尔西想签迪恩-亨德森 愿报价5500万镑
12 穆里尼奥嫌弃的曼联球探系统 却找来了B费
13 ESPN评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利物浦5人入选
14 穆帅狂欢!执教热刺拿英超第6,赛后激动庆祝
15 英超三大黑马同时陨落,原因或已浮出水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