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两连签!瓜帅7000万揽两大强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BBC报道,伯恩茅斯已经接受了曼城对于阿克4100万英镑(约合4500万欧元)的报价,交易很快将会完成。加上此前已经敲定的瓦伦西亚新星费兰-托雷斯,不到一天的时间,曼城接连签下了两名颇具实力的新援。
    
    欧冠禁赛令解除之后,曼城很快开启了“买买买”的模式。之前的两个夏窗,曼城动作都不大,这让他们在今夏会有更大的操作空间,瓜迪奥拉据信有高达3亿欧元的引援预算。
    
    瓜帅的引援都很有针对性,意图解决现有阵容存在的问题,加强薄弱的位置。萨内离队之后,瓜帅决定引进费兰-托雷斯作为替代者,后者近两年才崭露头角,是一名被普遍看好的超级新星。F-托雷斯的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但由于他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曼城得以用2500万欧元就挖角成功。曼城与瓦伦西亚以及球员个人都已经达成一致,转会随时可能官宣。
    
    这之后不到一天的时间,曼城再有捷报传来。据BBC报道,曼城已经与伯恩茅斯达成协议,以41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该队荷兰中卫阿克。25岁的阿克曾效力过切尔西,2017年夏天,他以2000万镑的价格转投伯恩茅斯。这三个赛季中,阿克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表现很突出。本赛季,伯恩茅斯以1分之差不幸降级,阿克一共出战了29轮联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阿克的身价为4500万欧元,加上费兰-托雷斯2500万,曼城接连做了两笔很划算的买卖。25岁的阿克在英超范围内相当抢手,如果不是因为疫情以及球队降级的因素,他的身价正常应该在5000万镑之上。引进阿克之后,曼城有可能放弃对于库利巴利的追逐,不过也不一定,土豪的世界你不懂。
    
    下赛季,英超的主旋律应该还是利物浦和曼城两强争霸。目前为止,利物浦在引援上全无动作,倒是已经接连送走了洛夫伦和拉拉纳这两名颇具实力的替补。过去两个转会窗口,利物浦实际上只引进了一名一线队球员——日本球星南野拓实,花费只有700余万镑。
    
    本赛季利物浦的表现非常强势,但他们的阵容厚度其实并不够,主力与替补之间实力相差较大。目前来看,利物浦似乎并没有在今夏进行大举投资的意愿,引援预算最多也就4000万镑。不只是曼城,切尔西和曼联也是动作频频,眼看几个竞争对手不停地签入强援,利物浦球迷怕是要坐不住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大手笔来了!曼城两连签达协议
2 邮报:阿克转会手续最快下周完成
3 天空体育:切尔西和巴萨已正式向威廉开出合同
4 总价8000万欧元!曼城补强2大短板
5 数说本赛季五大联赛的“十宗最”
6 真惨!1.2亿新星不愿加盟曼联
7 桑乔有意加盟利物浦?是烟雾弹还是确实有意?
8 英超3.3亿鱼腩惨遭重创!降级后或被肢解
9 英超降级队上诉索赔 鹰眼这次要背锅了
10 麦迪逊接近与莱斯特城续约至2024年
11 本赛季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还有哪些数据值得铭记?
12 Goal:兰帕德坚定想要奇尔维尔
13 概率1/9000!VAR罕见误判让这支球队堕入降级深渊……
14 巴舒亚伊将离开切尔西 但会谨慎选择下一站
15 亨利:德布劳内向我们展示着疯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