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降级队上诉索赔 鹰眼这次要背锅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2019-20赛季已经结束,伯恩茅斯落后维拉1分遗憾降级,未能连续第6个赛季征战英超。
    
    但据天空体育报道,伯恩茅斯认为维拉VS谢菲联的比赛鹰眼系统犯错是导致他们降级的原因,伯恩茅斯正在考虑上诉要求索赔。
    
    这场比赛发生在6月18日凌晨,也是英超复赛后的第一场比赛,维拉主场迎战谢菲联。上半场第42分钟,谢菲联任意球制造威胁,维拉门将尼兰德后撤过程中虽然抱住皮球,但却是抱着球一同退进门线内。
    
    从多机位慢镜头回放来看,皮球已经100%越过门线。但当值主裁奥利弗手中的蜂鸣器没有提示,没有收到门线鹰眼技术的进球提醒,而VAR也没有介入,这粒进球没有被判罚有效。
    
    最终双方0-0闷平,两队各取一分。事后鹰眼系统创新有限公司向英超和谢菲联致歉,并解释了具体原因。
    
    “位于球门区周围看台上的7台摄像机遭到门将、后卫和门柱的明显遮挡。在鹰眼门线技术系统运行的9000多场比赛中,这种程度的遮挡从未出现过。鹰眼向英超联赛、谢菲联及所有受此事件影响的人表示诚挚的歉意。”
    
    事后来看,维拉幸运拿到的这1分,是救命的1分。
    
    本赛季38轮战罢,维拉9胜8平21负积35分,净胜球-26,排名第17惊险保级。而伯恩茅斯9胜7平22负积分34分,净胜球-25,排名第18降级。
    
    假如鹰眼系统没有在英超复赛首场出错,维拉积分将是34分、净胜球-27,而伯恩茅斯同分,将因为净胜球多两个的优势挤掉维拉保级。
    
    由于鹰眼技术的罕见犯错,制造了本赛季英超事关保级生死大战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维拉成为事实上的获益者,而谢菲联和伯恩茅斯客观上成为受害者。
    
    英国体育律师德马科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解读,若谢菲联最终因2分之差无缘欧战,或有球队落后维拉1分而降级,他们可以对英超和鹰眼公司提出法律诉讼。
    
    “若谢菲联最终因2分以内的差距无缘下赛季欧战,或者是另一支球队因为落后维拉1分而遭遇降级,考虑到数额庞大的英超奖金,你不能排除俱乐部对英超或鹰眼或者两者提出索赔。这样的主张可能是前所未有的,但根据所有情况来看,这可能将是一个不错的主张。”
    
    尽管鹰眼公司已经对这次误判做出道歉,但伯恩茅斯仍认为这次误判是导致他们降级的原因,俱乐部董事会也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会讨论,讨论向鹰眼公司发起一项索赔诉讼。董事会将在未来几天对下一步行动作出决定。
    
    鹰眼啊鹰眼,这次是真的摊上大事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麦迪逊接近与莱斯特城续约至2024年
2 本赛季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还有哪些数据值得铭记?
3 Goal:兰帕德坚定想要奇尔维尔
4 概率1/9000!VAR罕见误判让这支球队堕入降级深渊……
5 巴舒亚伊将离开切尔西 但会谨慎选择下一站
6 亨利:德布劳内向我们展示着疯狂
7 穆里尼奥已向俱乐部提供了引援名单
8 费鸟:瓜帅说过巴西应该由本土主帅执教
9 拉波尔特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快50胜达成者
10 切尔西想签迪恩-亨德森 愿报价5500万镑
11 穆里尼奥嫌弃的曼联球探系统 却找来了B费
12 ESPN评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利物浦5人入选
13 穆帅狂欢!执教热刺拿英超第6,赛后激动庆祝
14 英超三大黑马同时陨落,原因或已浮出水面
15 曼联客场斗狐狸 欧冠资格生死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2-0拿坡里
 
拖延时间!亨利:我的护球像自己30日
视频解释足球比赛中的合理冲撞30日
人均影帝,足坛史诗级跳水表演30日
当姆希塔良得知自己在中国外号反应30日
 
亚特2-1帕尔马
 
米兰新赛季球衣29日
莱诺已经恢复训练29日
维尔纳第一堂训练课29日
日高联6个世界波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