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连被挖 霍村怒批拜仁做事不厚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冠疫情影响下,各个球队在转会市场上都不会那么活跃。长期来看,这可能会刺激球队更大力的提拔本队的年轻球员。
    
    霍芬海姆在过去这段时间里很不开心,他们连续失去了西耶布与萨尼扬两名出色的U17球员。他们去的是同一个地方:拜仁慕尼黑。
    
    西耶布
    
    西耶布在转会拜仁时,引起了霍芬海姆方面的怒火。当时德国是疫情管制最严格的时期,这名17岁少年却在没有得到俱乐部许可的情况下跑到慕尼黑体检。当时霍芬海姆要求拜仁取消日程安排,立刻将西耶布送回。
    
    这个要求被拜仁高层无视了。西耶布自由身签约拜仁,拜仁的青训负责人萨伊还表示:“他在U17联赛和国青队的比赛中有非常棒的表现。当然会吸引很多俱乐部的关注。”时隔不到三个月,萨尼扬又与拜仁签约。
    
    萨尼扬
    
    霍芬海姆非常不愉快。经理布列尔说:“拜仁有超过7亿欧元的营业额,却用这样一种方式挖走年轻的球员,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值得好好讨论一下。这在经营角度上来看也许是聪明的,可是对我们的青训工作来说,真的很痛苦。”
    
    换句话说,拜仁的年营业额超过7亿欧元,霍芬海姆在18/19赛季的营业额只有1.617亿欧元,两者体量差别巨大。拜仁这么有钱,却选择免费从其他俱乐部挖走优秀的年轻球员。这件事情合法却不厚道。其实这也不利于德甲小俱乐部的发展。
    
    拜仁预备队夺冠
    
    不过拜仁的青训中心确实对年轻球员很有吸引力。俱乐部在基础建设上砸下重金,这里工作的教练水平也很高,塞巴斯蒂安-赫内斯、德米凯利斯、施瓦茨、布克、小阿尔滕托普,要么是德国有名的青训教练,要么是前德甲名将。
    
    拜仁预备队刚刚在德丙联赛中夺冠,虽然不能升级,却显示了球队梯队的强大。这对年轻球员来说也是一大诱惑:即使短时间内无法进入拜仁一线队,可到预备队踢德丙是很有机会的,这同样是职业赛场,比那些在踢青年联赛或者地区联赛的同龄人强多了。现在德国只有拜仁能提供这种从青年队到德丙再到德甲的“直通车”式的成长道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官方:新赛季德甲将在9月18日开赛
2 续约不顺很正常 索要2000万年薪很过分
3 高拉特首次澄清入籍原因 并非为了钱
4 刚刚解散的这支球队踢假球成风!
5 多年未见!新冠疫情持续影响
6 韩国球员黄喜灿加盟德甲劲旅莱比锡
7 不莱梅主帅谈未让皮萨罗登场:向他道歉了
8 拜仁却希望他成为下一个格纳布里
9 德国国脚现身莱比锡 体检后就签约!
10 曼联只愿砸5000万镑?多特回应:1.2亿没商量
11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安排在各俱乐部主场举行
12 3年赚5.7亿!28岁巨星坦言为钱踢中超
13 中国足协对巴西归化球员失去兴趣
14 恒大归化国脚在国安异军突起
15 4-2再夺冠!金球奖最大热门已正式出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