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再夺冠!金球奖最大热门已正式出炉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德国杯决赛,没有任何意外,拜仁4-2击败勒沃库森,第20次拿下德国杯的冠军。此役,莱万梅开二度,打入了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51球,已经2冠在手,无愧本赛季金球奖最大热门。
    
    此役第16分钟,拜仁取得进球:阿拉巴一脚任意球直接完成破门,拜仁1-0勒沃库森。第24分钟,拜仁再次取得进球:基米希送出助攻,格纳布里得球后小角度完成破门,拜仁2-0勒沃库森。第59分钟,赫拉德斯基低级失误,莱万直接一脚抽射造成门将脱手,完成破门!拜仁3-0勒沃库森。第63分钟,斯文-本德头球破门,勒沃库森1-3拜仁。第89分钟,佩里西奇插上接球突破到了禁区左侧横传,包抄到位的莱万挑射入网,最后时候勒沃库森获得点球罚入,但已无法改变结局,拜仁4-2笑到最后,拿到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莱万一脚技惊四座的凌空斩为球队锁定胜局,又梅开二度,这是他的赛季第50球和51球,更神奇的是,莱万目前在本赛季的联赛、欧冠与德国杯都是射手榜头名!
    
    2012-13赛季,拜仁在欧冠、德甲、德国足协杯拿到了三冠王。之后,拜仁又在13-14赛季,15-16赛季,18-19赛季拿到了双冠王。本赛季,拜仁又一次拿到了双冠王,并且再次冲击三冠王的荣誉,这一次,拜仁在欧冠也是不小的机会的。不夸张地说,只要拿下欧冠,莱万几乎是必得金球奖!即便不能拿下,他也已是最大热门。
    
    赛季51球是什么概念?目前来看,德甲已经率先完赛,目前莱万拿下金靴,打入34球,也就是说拿到了68个积分。英超目前不可能再有球员追上莱万,而意甲有机会追上莱万的球员是因莫比莱、C罗,西甲就是梅西了。实际上,就现在的效率来看,无论是梅西和C罗,没有奇迹的话,都赶不上莱万了。至于欧冠金靴,目前也是莱万最热门,打入11球,梅西与C罗都只打入2球,想要在已经改制单场淘汰赛的赛制中逆袭莱万,几乎已经不太可能了。
    
    简而言之,莱万目前已是国内2个冠军在手,而且极有可能拿下2个含金量很高的金靴。从这个角度来看,莱万冲击金球奖是否成功,就看欧冠团队成绩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蒙德球衣号码变动!19岁天才改穿9号
2 FIFA否定中国足球最重要归化?却出现一重大缺陷
3 保利尼奥右膝十字韧带撕裂 至少缺阵3个半月
4 拜仁重磅签约出炉:曼城24岁巨星加盟
5 图片报:拜仁中场蒂亚戈复出参加训练
6 行走于禁区之外的门将,“门卫”诺伊尔
7 拜仁豪取德甲8连冠 美因茨11次保级成功
8 5000万!曼城24岁飞翼加盟拜仁
9 一场新冠疫情让盈利千万变亏损4500万?
10 官方:前德国国脚马里奥-戈麦斯退役
11 拜仁下半程战绩创造德甲历史,客场10连胜
12 德天空:阿拉巴与拜仁谈续约,他满意现状
13 哈兰德:我才刚来多特,没有想要转会
14 拜仁希望租借库鸟佩剑至八月 正和巴萨国米谈判
15 外媒:门兴希望以先租后买方式引进格鲁伊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