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解散的这支球队踢假球成风!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徐亮在直播中回忆了与赵本山的谈话,详述了晚宴上的情况。直播中,徐亮表示,辽宁队就是踢假球的重灾区。本赛季前,辽足宣告解散。
    
    徐亮是“超白金一代”的代表,徐亮先后效力于辽宁、广州医药、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多支中超球队,共出战中超联赛244次攻入64球,他的任意球绝技被誉为接近世界级,球迷称之为“徐克汉姆”。作为辽宁足球历史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在赵本山任辽足董事长时期,徐亮曾在2005赛季中超一次饭局里被赵本山认为踢假球,“你要再这么踢就废了。”普遍观点认为,这是在提醒徐亮不要太过分。
    
    之后,徐亮多次表示自己没有踢假球。此番他再次否认自己踢假球,但承认辽足是踢假球的重灾区,“当时赛后的第二还是第三天,教练可能听到了风声,叫我们过去跟我说,亮啊,一会有什么事,以你的脾气千万别生气;谁知道饭桌上有摄像机,早知道有我就不去了。我承认,(踢假球)辽宁队是个重灾区,但队内还是有出淤泥而不染的人,我算其中一个;那场球可能我有表现不好的地方,被董事长误解了。正常来说,你一旦被认定了,接下来的比赛别说打主力了,你可能都会被下放预备队。为什么下边的比赛我都踢了,而且拿了当年的队内最佳射手。”
    
    本赛季前,辽足宣告解散。从1953年成立开始,辽足在上世纪80年代获得了“十连冠”,是中国足球真正意义上的霸主,也是首支征服亚洲的中国球队。然而好景不长,中超时代,辽足的成绩逐步下滑。如果,球队从巅峰衰落的时候伴随着各种假球与混乱,不得不说,这也是辽足咎由自取。尴尬的是,目前辽足遗留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因为解散时存在欠薪情况,球员们追讨无门。
    
    徐亮退役后,非常敢说。之前,他还嘲讽现在的中国球员,“现在国家队、俱乐部的一些年轻球员,球停在三米之外、五米之外,你说作为职业球员丢人不,比我大的队员,你看他们那个时候谁能把球停在三米之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年未见!新冠疫情持续影响
2 韩国球员黄喜灿加盟德甲劲旅莱比锡
3 不莱梅主帅谈未让皮萨罗登场:向他道歉了
4 拜仁却希望他成为下一个格纳布里
5 德国国脚现身莱比锡 体检后就签约!
6 曼联只愿砸5000万镑?多特回应:1.2亿没商量
7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安排在各俱乐部主场举行
8 3年赚5.7亿!28岁巨星坦言为钱踢中超
9 中国足协对巴西归化球员失去兴趣
10 恒大归化国脚在国安异军突起
11 4-2再夺冠!金球奖最大热门已正式出炉
12 多特蒙德球衣号码变动!19岁天才改穿9号
13 FIFA否定中国足球最重要归化?却出现一重大缺陷
14 保利尼奥右膝十字韧带撕裂 至少缺阵3个半月
15 拜仁重磅签约出炉:曼城24岁巨星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