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却希望他成为下一个格纳布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迈尔
    
    拜仁在过去一段时间四处搜罗少年人才,补充自身梯队。其中霍芬海姆是“受灾”最严重的,他们失去了桑扬和西耶布两名17岁的球员。现在霍芬海姆的反击来了,《踢球者》称,纳格尔斯曼的球队想从拜仁带走19岁的边锋巴蒂斯塔·迈尔。
    
    迈尔是德国与巴西的混血儿,出自凯泽斯劳滕青训。早在四年前,拜仁就为15岁的迈尔支付了50万欧元转会费。本赛季,迈尔在球队的地位不断提升,先后代表三支球队出场。
    
    联赛首秀
    
    最开始他为U19踢青年联赛,对霍芬海姆青年队的比赛中,他上演了独中五元的好戏。然后他被上调到征战德丙的拜仁预备队。拜仁预备队出人意料的获得德丙冠军,迈尔18次出场打入4球。他还11次进入一线队名单,在5比0大胜杜塞尔多夫时上演德甲处子秀。
    
    拜仁主帅弗利克对迈尔很重视,可是一线队很难给这名德国U19国脚提供机会。萨内加盟后,球队的边锋位置上更拥挤了,迈尔几乎没有可能与科芒、格纳布里、萨内进行竞争,而他现在最需要高水平的比赛。
    
    迈尔去霍芬海姆是一个好选择。他不仅能踢两个边路,还可以担任前腰或者二前锋,这样的全面性可以提升他的出场机会。虽然霍芬海姆有达布尔、克拉马里奇、贝布、阿达姆扬、鲍姆加特纳和斯科夫等攻击手,但这比留在拜仁争抢位置容易得多。霍芬海姆下赛季有欧战要踢,必然能有更多的比赛机会。
    
    不过迈尔与拜仁的合同还有三年,拜仁不可能就这样放走他。如果迈尔要去霍芬海姆,要么是采取租借的方式,要么是附加回购条款。对拜仁来说,霍芬海姆是给“小妖”练级的好地方,阿拉巴和格纳布里都曾经租借到这里,如今两人是拜仁的核心球员了。踢边锋的迈尔能成为下一个格纳布里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国脚现身莱比锡 体检后就签约!
2 曼联只愿砸5000万镑?多特回应:1.2亿没商量
3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安排在各俱乐部主场举行
4 3年赚5.7亿!28岁巨星坦言为钱踢中超
5 中国足协对巴西归化球员失去兴趣
6 恒大归化国脚在国安异军突起
7 4-2再夺冠!金球奖最大热门已正式出炉
8 多特蒙德球衣号码变动!19岁天才改穿9号
9 FIFA否定中国足球最重要归化?却出现一重大缺陷
10 保利尼奥右膝十字韧带撕裂 至少缺阵3个半月
11 拜仁重磅签约出炉:曼城24岁巨星加盟
12 图片报:拜仁中场蒂亚戈复出参加训练
13 行走于禁区之外的门将,“门卫”诺伊尔
14 拜仁豪取德甲8连冠 美因茨11次保级成功
15 5000万!曼城24岁飞翼加盟拜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