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不顺很正常 索要2000万年薪很过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这段时间,在拜仁连续收割了2个国内赛事冠军之后,关于这个球队的球员转会事情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单纯就现在情况而言,其实拜仁的情况并不是很好。因为在蒂亚戈基本确定离开之后,另外一个球员的留队所造成的影响可能更大,这就是阿拉巴。作为拜仁10年老臣子,这个奥地利人的离开,显然比蒂亚戈的走人要更让人震撼和吃惊了。
    
    其实关于阿拉巴和拜仁的续约谈判,已经持续了数个月的时间,但是一直到现在双方仍然没有就其合约问题达成一致,说到底其实这个时候很多人都能大概猜出来问题所在:钱。
    
    当然责任还是在阿拉巴的身上,不知道阿拉巴到底是因为什么得出这样的结论,那就是自己值得2000万欧元的年薪。这可能是他看到现在当今球员的薪资本身就水涨船高,另外一个原因可能是最近诺伊尔刚和球队续约拿到了2000万的薪资也让阿拉巴有这样的想法。
    
    可问题是阿拉巴自己也应该认清楚,诺伊尔毕竟是拜仁的德国本土领袖,他是球队的队长,他在球队的地位和影响力早就超越了一个普通球员的范畴和意义。而2000万的薪资在当今足坛已经是绝对的顶级薪资,其实在皇马现在最高年薪也不过是贝尔的1700万,在拜仁则是莱万有这样的薪资,可问题是阿拉巴现在怎么和莱万比呢?
    
    在这里就出现了最大的问题,倘若阿拉巴现在真的是想用高薪资作为谈判的最低保证的话,那么他可能无法和拜仁达成协议,可是如果他真的是为了薪资而选择转会,那么其他俱乐部现在估计也不会给阿拉巴开出这样的工资,这一点估计阿拉巴自己也是能想得到的。
    
    也许他现在只是认为自己是拜仁很重要的球员,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去“要挟”俱乐部来满足他的薪资需求。按照阿拉巴的实力,他可以在欧洲绝对部分球队找到一份相当不错的工作和合同,但是还是那句话想得到2000万的年薪这样的想法对于阿拉巴而言还是尽早打消吧。
    
    实际上就是现在看起来最想买他的曼城,队内最高的薪资也不过是德布劳内即将续约的2000万欧元,那么阿拉巴现在到底是怎么想的自己在拜仁也能拿到这样的工资呢?所以说他也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和明确自己的定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高拉特首次澄清入籍原因 并非为了钱
2 刚刚解散的这支球队踢假球成风!
3 多年未见!新冠疫情持续影响
4 韩国球员黄喜灿加盟德甲劲旅莱比锡
5 不莱梅主帅谈未让皮萨罗登场:向他道歉了
6 拜仁却希望他成为下一个格纳布里
7 德国国脚现身莱比锡 体检后就签约!
8 曼联只愿砸5000万镑?多特回应:1.2亿没商量
9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安排在各俱乐部主场举行
10 3年赚5.7亿!28岁巨星坦言为钱踢中超
11 中国足协对巴西归化球员失去兴趣
12 恒大归化国脚在国安异军突起
13 4-2再夺冠!金球奖最大热门已正式出炉
14 多特蒙德球衣号码变动!19岁天才改穿9号
15 FIFA否定中国足球最重要归化?却出现一重大缺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