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只愿砸5000万镑?多特回应:1.2亿没商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此前,英媒爆料称曼联已经与多特蒙德谈妥了个人待遇,双方将会签约5年,接下来要和多特蒙德谈转会费。北京时间7月6日,《鲁尔新闻》表示多特蒙德已经做出回应,要求曼联支付1.2亿欧元的转会费,而且绝对没有降价的空间。
    
    现年20岁的桑乔于2017年开始效力于多特蒙德,当时他的转会费仅仅780万欧元。这3年时间,桑乔逐渐成长为多特蒙德的核心,更是踢出了极其华丽的数据。
    
    18/19赛季,桑乔完成12球14助攻,并且加冕德甲助攻王,本赛季他效率更出色,各项赛事完成夸张的20球20次助攻,独力制造40个进球。
    
    桑乔速度奇快,而且拥有出色的盘带和助攻技巧,使得他在多特蒙德的进攻体系下如鱼得水,权威网站转会市场为他估值1.17亿欧元,排名德甲第一。踢出梅西式的数据之后,桑乔非常渴望离开多特蒙德,为顶级豪门球队效力。
    
    由于桑乔是英格兰青训出身,也就是说他拥有“户口本”,所以英超豪门对他虎视眈眈。据悉,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有意引进桑乔。此前英媒透露,曼联已经和桑乔谈妥个人待遇,双方签约5年,他的周薪将会达到20万英镑。然而,曼联接下来必须和多特蒙德谈转会费,这并不容易。
    
    《鲁尔新闻》更新了桑乔的转会进展,该媒体表示多特蒙德已经回复曼联,他们为桑乔标价1.2亿欧元,而且绝对没有砍价的空间,绝对不会降价。
    
    但《天空体育》此前指出,曼联考虑到桑乔的合同还剩2年,而且态度强硬不愿意续约,所以红魔不打算满足多特蒙德的要求,最多为他支付5000万英镑。如果多特蒙德不放人,那么就等到明夏,到时桑乔合同只剩1年,德甲劲旅想不卖都不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安排在各俱乐部主场举行
2 3年赚5.7亿!28岁巨星坦言为钱踢中超
3 中国足协对巴西归化球员失去兴趣
4 恒大归化国脚在国安异军突起
5 4-2再夺冠!金球奖最大热门已正式出炉
6 多特蒙德球衣号码变动!19岁天才改穿9号
7 FIFA否定中国足球最重要归化?却出现一重大缺陷
8 保利尼奥右膝十字韧带撕裂 至少缺阵3个半月
9 拜仁重磅签约出炉:曼城24岁巨星加盟
10 图片报:拜仁中场蒂亚戈复出参加训练
11 行走于禁区之外的门将,“门卫”诺伊尔
12 拜仁豪取德甲8连冠 美因茨11次保级成功
13 5000万!曼城24岁飞翼加盟拜仁
14 一场新冠疫情让盈利千万变亏损4500万?
15 官方:前德国国脚马里奥-戈麦斯退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