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抽签结束后瓜帅透露:阿奎罗很可能踢不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1/4决赛和半决赛抽签结果已经出炉,曼城与皇马胜者抽到尤文图斯与里昂胜者;巴塞罗那与那不勒斯胜者对阵拜仁与切尔西胜者,上述对决胜者将在半决赛遭遇。对于曼城而言,这无疑是一支下下签。
    
    在与布莱顿的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瓜迪奥拉关于欧冠抽签的话题。瓜帅显得非常淡定。他表示:“我们必须努力迎战皇马,这是最现实的,如果我们想得太远,也许就会在这里便早早倒下。”
    
    而在谈到球队的伤病问题时,瓜帅的发言有些出人意料。他表示:“阿圭罗依然受伤,很可能无法在对阵皇马前复出。其他的训练都非常好,我会和队医谈谈这些事情。”
    
    瓜迪奥拉的话,令人十分惊讶。作为曼城头号前锋,阿奎罗的伤本该是球队的秘密。尤其是欧冠面对皇马这样的强队,曼城更没有必要提前告知公众阿奎罗的伤势问题。瓜帅之所以如此表态,只能有两种解释:1、阿奎罗确实赶不上这场比赛,但瓜帅已经想好了对策;2、瓜帅放了一个烟雾弹,是在迷惑皇马。
    
    欧冠1/8首回合比赛,曼城在客场2-1击败皇马。那场比赛,瓜帅并未安排阿奎罗首发,阿根廷人在板凳席坐了90分钟。曼城在比赛中排出了一个无锋阵阵型,热苏斯在那场比赛中大放异彩。即便阿奎罗真的赶不上双方次回合比赛,对于曼城的影响其实也并不算大。
    
    当然,阿奎罗如果能够提前伤愈复出,那也是好事一件。毕竟曼城首回合2-1领先皇马,他们晋级8强的概率更大。接下来,球队还将有可能碰到尤文、拜仁、巴萨等球队。阿奎罗的存在,也让曼城锋线的进球效率更有保障。
    
    对于曼城而言,欧冠一直是他们孜孜以求的目标。过去2个赛季,曼城连续拿到英超冠军,他们只差一个欧冠冠军来证明自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点球判与不判的冰火两重天 就是曼联与热刺的结局
2 利物浦重磅引援现曙光!1.5亿天王愿降薪回归
3 英超爆出大冷:7亿豪门逼平保级队
4 穆里尼奥谈凯恩禁区被推倒
5 英超12分钟超长补时!穆帅耻辱一战
6 孙兴慜获评全队倒数第3 替补上场仅1射
7 曼联5500万巨星踩人后倒地 VAR判罚点球
8 曼城半亿铁卫重获瓜帅信任 赛后开心畅谈下赛季
9 5-0完胜!33岁巨星独造3球
10 梦幻般的开局!利物浦2分钟内轰入2球
11 伟大的3-1!利物浦提前4轮达成
12 枪手观察:年轻人的教训,可是不应该啊
13 普利西奇已成切尔西左路第一选择
14 英超最新积分榜:切尔西连胜杀入前三
15 曼联新三叉戟成型 赛季55球19助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