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三叉戟成型 赛季55球19助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联赛复赛之后哪支球队表现的最为优秀,恐怕所有球迷都会说出曼联的名字。这支球队在时间进入到2月份以来,还没有输掉过任何一场比赛,其中更是包括9场英超联赛,索尔斯克亚的球队让曼联球迷看到了复兴的希望。
    
    在目前的曼联阵容当中,博格巴不再是唯一的巨星,费尔南德斯的加盟才是他们崛起的关键。这位葡萄牙中场加盟球队以来,已经为曼联在英超当中创造了11粒进球,其中包括6粒进球和5次助攻。而除了B费之外,曼联的新三叉戟已经磨合成型,拉什福德、马夏尔、格林伍德成为了他们的重要攻击点,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当中贡献了55球和19个助攻。
    
    即使只看英超的数据,这三位新星在本赛季也已经打进了38粒进球,送出了10次助攻。在过去的几场比赛当中,这三人的凶猛火力成为了曼联能够不断拿到胜利的关键。更加让曼联球迷感到开心的是,三人的年龄都还非常年轻,即使是年纪最大的马夏尔也不过才24岁,格林伍德更是只有18岁,平均年龄21岁。
    
    在索尔斯克亚的指教下,拉什福德的明显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也收获了更多的进球。本赛季即使是在受伤缺席了12场比赛的情况下,依然获得了超过2200分钟的比赛时间,打进了15粒进球,送出了6次助攻,成为了赛季之初曼联最受关注的球员。在联赛恢复之后,拉什福德已经送出了2次助攻和1个进球,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
    
    和拉什福德比起来,马夏尔最应该感谢索帅的球员。法国年轻小将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当中已经打进了15个进球,送出了3次助攻,复赛之后就打进了其中的4球,状态保持的十分火热。本赛季的马夏尔,已经是他五年曼联生涯当中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相信在索帅的带领下,他能够达到球迷对他的期望。
    
    18岁的小将格林伍德成为了曼联本赛季最大的发现之一,为球队出场26场英超联赛就打进了8粒进球,表现十分惊艳。这位年轻小将能过在前场踢多个位置,是十分全能的前场攻击手,在复赛之后打进3粒进球,送出1次助攻,是曼联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格林伍德本赛季的表现,让他的前途一片光明。
    
    有如此出色的三叉戟,也难怪曼联的球迷对下赛季的红魔充满了信心。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对曼联来说并不算一个完整的赛季,博格巴和拉什福德的受伤,让他们一直处于残阵的状态,而费尔南德斯中段加盟才找回了胜利的节奏。以曼联目前状态的磨合和球员的状态,曼联下赛季确实将会成为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利物浦和曼城要小心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暖心一幕!吉鲁破门完全不庆祝
2 最后时刻门柱救险!英超又一巨人已苏醒
3 孙兴慜与热刺队友爆激烈冲突 现场直接翻脸
4 穆帅达成英超200胜里程碑 比肩弗格森
5 红军旧将:蒂亚戈收到了克洛普的电话
6 穆帅里程碑之夜却添堵 两员大将起冲突!
7 11亿输给2亿 瓜帅职业生涯从没输得这么惨
8 切尔西第3签揭晓!7千万镑报价德国天才
9 净胜球成欧战名额关键 狼队失去欧冠希望
10 复赛后五大联赛全胜球队仅剩三支
11 阿尔特塔不但救了自己的球队 也帮了曼联一把
12 曼联隔空再收利好 争4对手主场翻船
13 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曼联争四获利好
14 一场3-0让英超争四形势再变 切尔西重返前四
15 联赛中主场进5球 9年半以来首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