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新积分榜:切尔西连胜杀入前三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4轮比赛展开了3场争夺。在本轮切尔西队在客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水晶宫队。沃特福德在主场同诺维奇队展开了一场保级大战,另外一场强强对话的比赛当中,阿森纳在主场迎来了莱斯特城队的挑战。
    
    切尔西客场挑战水晶宫队,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吉鲁门前推射得手,切尔西1-0领先水晶宫队。比赛第27分钟,切尔西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普利希奇在禁区左侧劲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2-0。第34分钟水晶宫扳回一球,扎哈在禁区外轰出世界波,半场切尔西2-1领先结束。
    
    第71分钟切尔西队再次扩大优势,亚伯拉罕在禁区内低射破门,切尔西队将比分改写为3-1。1分钟之后水晶宫队追回一球,本特克在禁区内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了2-3。最后时刻丹恩头球击中立柱弹出,切尔西队躲过一劫,最终他们客场3-2取得胜利。
    
    阿森纳主场对阵莱斯特城队,上半场比赛第21分钟,萨卡助攻奥巴梅扬破门,阿森纳取得1-0的领先。第84分钟瓦尔迪为莱斯特城追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另一场比赛当中,沃特福德主场2-1逆转战胜了诺维奇队,布恩迪亚在第4分钟为客队率先进球,道森和维尔贝克的进球,让沃特福德完成逆转。
    
    本轮过后切尔西队凭借着两连胜的成绩,超越了莱斯特城跃居联赛第3位。莱斯特城战平之后积59分,他们滑落到第4位。阿森纳本轮收获平局之后,仍旧排在第7位。沃特福德拿到了关键的保级3分,目前他们积分达到了31分。诺维奇输球之后积21分,球队距离降级只有一步之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新三叉戟成型 赛季55球19助攻
2 切尔西暖心一幕!吉鲁破门完全不庆祝
3 最后时刻门柱救险!英超又一巨人已苏醒
4 孙兴慜与热刺队友爆激烈冲突 现场直接翻脸
5 穆帅达成英超200胜里程碑 比肩弗格森
6 红军旧将:蒂亚戈收到了克洛普的电话
7 穆帅里程碑之夜却添堵 两员大将起冲突!
8 11亿输给2亿 瓜帅职业生涯从没输得这么惨
9 切尔西第3签揭晓!7千万镑报价德国天才
10 净胜球成欧战名额关键 狼队失去欧冠希望
11 复赛后五大联赛全胜球队仅剩三支
12 阿尔特塔不但救了自己的球队 也帮了曼联一把
13 曼联隔空再收利好 争4对手主场翻船
14 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曼联争四获利好
15 一场3-0让英超争四形势再变 切尔西重返前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