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3-1!利物浦提前4轮达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9日,英超第34轮,利物浦客场3-1击败布莱顿,这样一来,利物浦在34轮后就拿到了92分的高分,距离英超单赛季最高积分100分之差8分了。92分,也是曼联统治英超时代,最高夺冠积分纪录。
    
    
    夺冠之后,利物浦的主要目标就是打破英超积分纪录。不过一度0-4惨败给曼城的他们,让人怀疑是否还有足够的信念。上轮利物浦2-0击败阿斯顿维拉给了回应,利物浦,还并没有到完全享受赛季胜利,不顾成绩的时刻。
    
    本轮对决弱旅布莱顿,利物浦在开场6分钟就取得了进球。纳比-凯塔抢断后送出助攻,萨拉赫跟进完成破门,利物浦1-0布莱顿。各项赛事相加,在经历了7小时47分钟的比赛时长后,利物浦终于再次收获客场进球。很快第8分钟,利物浦再次取得进球,萨拉赫得球后送出助攻,亨德森跟进一脚远射破门,利物浦2-0布莱顿。
    
    
    2球在手的利物浦取得梦幻开局。第26分钟,格罗斯越位在先,特罗萨德进球被判无效。第37分钟,斯蒂芬斯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45分钟,布莱顿扳回一球,兰普泰得球后送出传中,特罗萨德跟进一脚凌空抽射破门,布莱顿1-2利物浦。下半场比赛,第74分钟,亨德森远射经折射后偏出。第76分钟,罗伯逊助攻萨拉赫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利物浦最终3-1拿下布莱顿。
    
    积分榜上,利物浦34轮29胜2平2负积92分!这是个什么概念呢?曾经的英超王者曼联虽然手握13个英超冠军,但是他们最高积分也就是93-94赛季获得的92分。此外,曼联还拿过91分、90分的高分。如今,利物浦仅仅用34轮比赛时间,就达成了曼联在英超单赛季的最高积分纪录。
    
    
    最为关键的是,联赛还有4分,利物浦只要击败伯恩利、阿森纳、切尔西与纽卡斯尔,理论最高积分是104分。英超历史最高积分是曼城17-18赛季创造的100分,利物浦英超队史纪录是上赛季的97分,且看利物浦如何来创造新纪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枪手观察:年轻人的教训,可是不应该啊
2 普利西奇已成切尔西左路第一选择
3 英超最新积分榜:切尔西连胜杀入前三
4 曼联新三叉戟成型 赛季55球19助攻
5 切尔西暖心一幕!吉鲁破门完全不庆祝
6 最后时刻门柱救险!英超又一巨人已苏醒
7 孙兴慜与热刺队友爆激烈冲突 现场直接翻脸
8 穆帅达成英超200胜里程碑 比肩弗格森
9 红军旧将:蒂亚戈收到了克洛普的电话
10 穆帅里程碑之夜却添堵 两员大将起冲突!
11 11亿输给2亿 瓜帅职业生涯从没输得这么惨
12 切尔西第3签揭晓!7千万镑报价德国天才
13 净胜球成欧战名额关键 狼队失去欧冠希望
14 复赛后五大联赛全胜球队仅剩三支
15 阿尔特塔不但救了自己的球队 也帮了曼联一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