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西奇已成切尔西左路第一选择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2!兰帕德的切尔西在今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中客场3-2力克水晶宫,在率先出战的情况下暂时来到积分榜的第三位。本场比赛,普利西奇的状态依然出色,他为球队攻入了关键的第二个进球,英超复赛之后,美国队长的表现越来越配得上球迷的期待了!
    
    速度快、爆发力强,这让普利西奇具备了极为出色的内切作业能力。但这并不意味着普利西奇就是“一根筋”的内切冲击,球商在线的他会根据比赛的形势变换自己的作业模式。最直接的体现就是他的进球。
    
    第27分钟,左侧的普利西奇得到了威廉的分球,面对防守球员,普利西奇具备内切作业的空间。但是这一次,他选择了变化:一个连接动作十分快的走外线爆射,直接攻破了对手的大门。
    
    如果单单只有1个进球,那么普利西奇就不能与威廉撑起球队的两翼齐飞战术。本场比赛,他与威廉一起完成了全场最多的4次过人,还送出了3次威胁传球。英超复赛之后,普利西奇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5轮比赛,他贡献了3个进球与3次助攻。
    
    虽然是第一次征战英超,但普利西奇不可避免的会被拿来与阿扎尔进行对比。单从数据层面上来看,球风在一定程度上与阿扎尔相似的普利西奇,在数据上的表现如何?
    
    阿扎尔的首个英超赛季攻入了9个英超进球,普利西奇目前攻入了8个,不过赛季还未结束。在效率上,普利西奇每178分钟攻入一球的效率,领先阿扎尔(293分钟);在整体的进攻输出上,阿扎尔以每132分钟参与1个进球领先普利西奇(143分钟参与1球);在场均过人层面,普利西奇的3.1次领先阿扎尔的2.1次。
    
    数据只是考量球员的一个重要因素,要想追赶阿扎尔的脚步,普利西奇还需要更多的比赛去证明自己。但是,复赛之后这样的表现,普利西奇完全配得上媒体与球迷的赞誉。
    
    兰帕德的进攻体系,对于进攻宽度的要求很高,尤其是边锋的位置。如今,普利西奇与威廉已经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而更加年轻的普利西奇,无疑是代表了球队的未来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最新积分榜:切尔西连胜杀入前三
2 曼联新三叉戟成型 赛季55球19助攻
3 切尔西暖心一幕!吉鲁破门完全不庆祝
4 最后时刻门柱救险!英超又一巨人已苏醒
5 孙兴慜与热刺队友爆激烈冲突 现场直接翻脸
6 穆帅达成英超200胜里程碑 比肩弗格森
7 红军旧将:蒂亚戈收到了克洛普的电话
8 穆帅里程碑之夜却添堵 两员大将起冲突!
9 11亿输给2亿 瓜帅职业生涯从没输得这么惨
10 切尔西第3签揭晓!7千万镑报价德国天才
11 净胜球成欧战名额关键 狼队失去欧冠希望
12 复赛后五大联赛全胜球队仅剩三支
13 阿尔特塔不但救了自己的球队 也帮了曼联一把
14 曼联隔空再收利好 争4对手主场翻船
15 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曼联争四获利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