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重磅引援现曙光!1.5亿天王愿降薪回归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深夜11点,来自英国知名媒体《太阳报》援引西班牙媒体Esport3的消息,本赛季被巴萨外租给拜仁的巴西国脚库蒂尼奥,新赛季的去向或许很快就有答案。他的著名经纪人,霍布拉钦正在运作库蒂尼奥重返英超,而英超四大豪门阿森纳、热刺、切尔西、利物浦都是他潜在的下家。
    
    由于德甲联赛已经落幕,夺冠的拜仁并没有选择在赛季末以1.08亿英镑的买断费,永久签下库蒂尼奥。再加上德甲霸主已经将本赛季库蒂尼奥的10号球衣,转交给了前不久才加盟的德国国脚萨内的手上,库蒂尼奥下赛季留在安联球场的希望,可谓相当渺茫。
    
    而由于梅西、格里兹曼等人的存在,已经在巴萨被证明“水土不服”的库蒂尼奥,也很难回归诺坎普球场,因此回归英超联赛,是这位巴西国脚最可能的选择。而伦敦三强阿森纳、切尔西和热刺,都对他十分感兴趣。
    
    不过对于库蒂尼奥本人来说,重返老东家利物浦依然是他心中的第一选择。据悉,为了能重返安菲尔德球场,库蒂尼奥愿意大幅度降低自己24万英镑的周薪,如此一样他将不会打破利物浦目前的薪资结构。
    
    除了库蒂尼奥本人的意愿之外,曾花费了1.5亿欧元转会费引进他的巴萨方面,也放弃之前直接出售他的想法。只要利物浦等英超球队能开出1000万英镑的租借费,他们就愿意继续外租巴西前腰。可以说,在库蒂尼奥本人的不懈努力和巴萨方面的让步之后,利物浦确实很有可能回购这位昔日球队的头牌。
    
    众所周知,虽然本赛季利物浦攻击力依然出色,但是锋线三叉戟缺少强有力的轮换却是不争的事实,此外球队的中场创造力不足,也是利物浦目前为数不多的短板,而作为球队昔日核心的库蒂尼奥无疑能解决这个问题。而利物浦锋线王牌菲尔米诺甚至已经通过公开点赞的方式,希望俱乐部带回自己的好友。在红军今夏囊中羞涩、无力引进大牌巨星的情况下,租借库鸟确实是利物浦继续补强的合适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爆出大冷:7亿豪门逼平保级队
2 穆里尼奥谈凯恩禁区被推倒
3 英超12分钟超长补时!穆帅耻辱一战
4 孙兴慜获评全队倒数第3 替补上场仅1射
5 曼联5500万巨星踩人后倒地 VAR判罚点球
6 曼城半亿铁卫重获瓜帅信任 赛后开心畅谈下赛季
7 5-0完胜!33岁巨星独造3球
8 梦幻般的开局!利物浦2分钟内轰入2球
9 伟大的3-1!利物浦提前4轮达成
10 枪手观察:年轻人的教训,可是不应该啊
11 普利西奇已成切尔西左路第一选择
12 英超最新积分榜:切尔西连胜杀入前三
13 曼联新三叉戟成型 赛季55球19助攻
14 切尔西暖心一幕!吉鲁破门完全不庆祝
15 最后时刻门柱救险!英超又一巨人已苏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