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2分钟超长补时!穆帅耻辱一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热刺0-0战平伯恩茅斯!伯恩茅斯是一支降级区球队,此前遭遇5连败,但这一次却在热刺身上拿到了1个积分,走出了连败的怪圈!热刺前34轮联赛只取得13胜10平11负的成绩,距离欧战区有一定的距离,杀入欧战区的几率比较低。在停赛之前,孙兴慜的受伤让热刺的成绩一落千丈,各项赛事6场不胜,包括联赛输给切尔西和狼队,被伯恩利逼平。复赛之后,热刺的阵容空前完整,孙兴慜也完全康复。但是,热刺的成绩并不算很出色,包括和曼联踢平,输给了谢菲尔德联。这一次热刺没能从伯恩茅斯身上全取3分,意味着距离欧战区越来越远了。
    
    本场比赛热刺的控球率虽然高达64%,但只有9次射门,两大球星哈里-凯恩和孙兴慜都不在状态,0射正。事实上,更残酷的现实是热刺全场0射正。在这样的级别的对手上踢出这样的射门数据,真的是一言难尽。这也是热刺本赛季首次出现单场比赛零射正。热刺的进攻真的是惨不忍睹,跟曼城、利物浦和曼联这些球队比起来差距太大了。这是穆帅执教热刺后的耻辱一战,球队在进攻端毫无作为,在防守端也不断出现问题,只是因为运气好的缘故没有丢球。
    
    这场比赛进行了12分钟的超长补时,极其罕见!原因在于史密斯重伤,医务人员在场内诊断他的情况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在这超长的补时时间里,伯恩茅斯本有机会绝杀热刺。但哈里-威尔逊没能把握住绝佳单刀机会,让洛里给扑了出来。其实,在哈里-威尔逊的这个好机会之前,伯恩茅斯也获得了不少好机会,有两粒进球都被吹掉,包括约书亚-金的射门因为越位被吹掉,威尔逊的倒钩射门因为手球被吹掉。简单来说,热刺能够拿到1分有不少运气成分,伯恩茅斯要踢得比热刺好太多。
    
    哈里-凯恩是热刺最大牌球星,他只有1次射门,存在感相当弱。他花费了太多精力在防守上面,包括禁区内的头球解围,赛后只得到6.7分。一个顶级射手在穆里尼奥手下变成这样,让人有些失望。孙兴慜在这场比赛没有首发出场,下半场才替补上场。上场之后的孙兴慜表现同样很糟糕,没能发挥出自己该有的实力,只有1次射门,没有关键传球,连1次过人尝试都没有,只得到6.2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孙兴慜获评全队倒数第3 替补上场仅1射
2 曼联5500万巨星踩人后倒地 VAR判罚点球
3 曼城半亿铁卫重获瓜帅信任 赛后开心畅谈下赛季
4 5-0完胜!33岁巨星独造3球
5 梦幻般的开局!利物浦2分钟内轰入2球
6 伟大的3-1!利物浦提前4轮达成
7 枪手观察:年轻人的教训,可是不应该啊
8 普利西奇已成切尔西左路第一选择
9 英超最新积分榜:切尔西连胜杀入前三
10 曼联新三叉戟成型 赛季55球19助攻
11 切尔西暖心一幕!吉鲁破门完全不庆祝
12 最后时刻门柱救险!英超又一巨人已苏醒
13 孙兴慜与热刺队友爆激烈冲突 现场直接翻脸
14 穆帅达成英超200胜里程碑 比肩弗格森
15 红军旧将:蒂亚戈收到了克洛普的电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