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重磅签约出炉:曼城24岁巨星加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拜仁阿拉伯官方放出萨内签约的照片,意味着曼城飞翼正式签约拜仁。根据两大名记法尔克和罗马诺透露,萨内与拜仁签约5年,转会费不高于5000万欧元,税前年薪不超过2000万欧元。
    
    萨内出生于1996年1月,现年24岁的他出身于沙尔克04青训,14/15赛季萨内在对阵皇马的欧冠淘汰赛当中爆发,正式引起足坛的关注,并于2016年加盟曼城,转会费为4040万欧元。这4年多时间,萨内在瓜迪奥拉手下取得长足进步,他已经是足坛最出色的边锋之一。
    
    18/19和19/20赛季,萨内分别完成14球19助攻,16球17助攻,也收获了英超2连冠,他个人也荣膺PFA年度最佳新秀。萨内颠峰时期的身价高达1.4亿欧元,长期位列英超前3!
    
    然而,曼城前场竞争很激烈,萨内在左边锋位置上顺位不如斯特林,不少关键战都只能替补出场,让球员本人感到不满。此外,萨内还落选了德国队的世界杯阵容,对他打击很大,他也萌生去意,一心只想加盟拜仁。
    
    原本,萨内应该在19年夏窗转会,但社区盾意外受伤导致交易搁浅。这个赛季,萨内一直处于养伤和恢复当中,曼城也没有放弃与他续约的想法,但没有什么效果。瓜帅此前明确表态,萨内不愿意与曼城续约,如果有合适的报价会放他走。
    
    起初,曼城为萨内标价7000万,但拜仁认为他合同还剩1年就到期,不愿意砸大钱,只愿意支付4000万,否则就等免签。尽管曼城背靠卡塔尔财团,但也不能接受人财两空,萨内还是如愿加盟拜仁。
    
    按照法布里奇奥-罗马诺和法尔克两位名记透露,萨内已经和拜仁签约5年,转会费不超过5000万欧元,所以官宣也只是这笔转会最后的一个仪式。如今,萨内成为曼城今夏离队第一人,也是拜仁的首笔签约。
    
    拜仁的谈判能力再次得到认可,球迷表示德甲巨人签下格纳布里、阿方索-戴维斯、格雷茨卡、科曼和萨内5人,一共只用了7300万英镑。我们不妨横向对比一下,巴萨自从内马尔离队之后,仅仅是库蒂尼奥、登贝莱和格列兹曼就花费近4亿欧元,差距相当巨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图片报:拜仁中场蒂亚戈复出参加训练
2 行走于禁区之外的门将,“门卫”诺伊尔
3 拜仁豪取德甲8连冠 美因茨11次保级成功
4 5000万!曼城24岁飞翼加盟拜仁
5 一场新冠疫情让盈利千万变亏损4500万?
6 官方:前德国国脚马里奥-戈麦斯退役
7 拜仁下半程战绩创造德甲历史,客场10连胜
8 德天空:阿拉巴与拜仁谈续约,他满意现状
9 哈兰德:我才刚来多特,没有想要转会
10 拜仁希望租借库鸟佩剑至八月 正和巴萨国米谈判
11 外媒:门兴希望以先租后买方式引进格鲁伊奇
12 想家了?罗本再次回到塞贝纳大街进行训练
13 沙尔克连续15轮不胜,主管:依然信任主帅
14 莱万第32球,打破德甲外籍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
15 莱万进球破纪录拜仁3-1弗赖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