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周日重新开放训练馆 当地居家令尚未完全解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在得到洛杉矶市政府和健康官员的许可后,湖人队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北京时间周日)重新开放训练馆,供队中球员自愿进行有限制的训练。
    
    NBA在3月12日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被迫宣布停摆,直到现在,也没能完全确定能否恢复本赛季余下赛事。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事情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北京时间4月26日,ESPN率先报道,NBA将从5月1日起允许已解除居家令的州市所在地球队重新开放训练设施,供球员进行恢复训练。在那之后,因为有一些相关的疑问需要解答,联盟将这一计划延后,推迟到了5月8日。
    
    迄今为止,NBA已经有10支球队正式向球员开放训练馆,分别是骑士、开拓者、掘金、雄鹿、老鹰、步行者、国王、猛龙、爵士和热火。预计未来这一数字会不断增加——ESPN有报道称,联盟相信到当地时间下周一,将会有22支球队开放训练设施。
    
    湖人所处的加利福尼亚州目前居家令尚未到期,但此前有报道称,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一直积极寻求洛杉矶公卫部门的帮助,并联系了洛杉矶市长办公室,希望能在5月15日居家令到期前,提前开放位于埃尔塞贡多的球队训练馆。
    
    目前NBA对于各队训练馆的使用仍有着严格的限制,比如:球员们必须穿着训练服来,穿着训练服走,因为他们不被允许使用更衣室,也不被允许使用浴室;每个球员都单独使用一颗篮球,并被告知在个人训练期间保管好这颗篮球;只有球员发展教练被允许进入球馆,他们必须呆在12英尺以外,并佩戴口罩和手套;每个进入球馆的人都要接受体温检测,等等等等。
    
    尽管如此,开放训练馆,仍然是NBA恢复赛季过程中的一个必不可少的过程。最近有报道称,NBA球员工会已经向球员经纪人们发送了一份备忘录,表示球员和联盟都想要完成2019-20赛季余下比赛,NBA主席亚当-萧华也表示,会在2-4周内决定是否恢复本赛季,看起来,NBA距离回归真的不远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里参加鸡毛秀谈空场好处:垃圾话更清晰球迷更身临其境
2 奥尼尔称OK组合湖人不惧勇士:只需放库里上篮
3 霍华德6岁儿子生母六周前去世:不知道怎么跟孩子解释
4 科林斯:我们距离季后赛并不遥远 相信自己有机会拿顶薪
5 曝巴萨低价甩卖1.5亿天才球星
6 奥胖喊话邓肯:缩水赛季冠军不应该算数 你实际上只有四冠
7 詹皇库里等六大巨星不会减薪25% 下赛季才会扣除
8 一部分NBA新秀已接受20队视频面试 时间被控制在30-60分钟
9 联盟高管针对NBA新赛季给出8项提议:调整奢侈税线
10 塔图姆称比尔被低估因假球迷太多
11 勇士小老板将恢复职位 他因推搡洛瑞
12 前公牛总经理克劳斯:对皮蓬一见钟情
13 飞人会客厅:帕金斯揭秘詹科往事
14 杜兰特不着急复出:篮网并未施压
15 美记者因冒犯乔丹道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