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喊话邓肯:缩水赛季冠军不应该算数 你实际上只有四冠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此前,沙奎尔-奥尼尔建议联盟取消2019-20赛季,在他看来,缩水赛季的冠军毫无意义。为了试图证明自己的观点,奥胖还将马刺列为反面典型,他向邓肯喊话,直言后者只有四枚总冠军戒指。
    
    NBA目前还尚未决定是否复赛,一部分声音认为,联盟应该取消本赛季,奥尼尔就持有这样的观点。“我觉得我们应该取消这个赛季,等到下赛季再来。现在重启去匆忙打季后赛,无论谁夺冠都会被加星号,夺冠的球队都不会得到真正的尊重,我理解球员们的想法,但缩水赛季的冠军都会被标注一个星号。”
    
    为了证实这个观点,奥尼尔还在自己的播客节目里阐述了这一问题,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尽管官方记录了缩水赛季的冠军,但“星号冠军”不应该算数。
    
    1998-99赛季,NBA曾经爆发过劳资纠纷,赛季直到1999年2月份才重启,常规赛最终只打了50场,马刺夺得那个赛季的总冠军。
    
    “我并不会认可那个季后赛,我会当面告诉邓肯先生,你只有四个总冠军戒指,是的,大家都说你有五个总冠军,但那个加星号的不算,你可以看看我拿到的冠军,没有一个是加星号的。”奥尼尔说道。
    
    奥胖继续说道:“那不是一个真正的赛季,我会当着他的面告诉他,我也会告诉整个圣安东尼奥,你们只有四个总冠军,另外一个冠军是加星号的。”
    
    当年,马刺克服了赛程缩短等不利因素,成为了当季状态最好的球队,他们在50场常规赛里只输掉了13场,胜率达到74%。在最后20场常规赛里,马刺拿到了17胜3负的战绩,在季后赛里,他们只是输掉了两场比赛,一场出现在首轮对阵森林狼的系列赛里,另外一场是总决赛对阵尼克斯。
    
    在当年的西部半决赛里,马刺和湖人碰面,他们最终4-0横扫拥有OK组合的紫金军团。那仅仅是波波维奇执教马刺的第二个完整赛季,邓肯也只是一位二年级生,在白银帝国尚未成型之时,马刺能够拿到冠军实属不易,不管赛程如何改变,所有球队都会受到同等影响,因此,最终的冠军仍然是货真价实。
    
    奥尼尔显然明白自己的这番话会惹怒马刺球迷,他也早已做好了反击的准备。“你们不需要同意我的观点,也不需要你喜欢我,这就是我的想法,那些因此而生气的人呢?很高兴看到你们生气的样子。”奥尼尔说道。
    
    事实也证明,在缩水赛季夺冠绝非运气,马刺在1999年夺得首冠后,又在2003年、2005年、2007年以及2014年夺取总冠军。热火在2011-12赛季的缩水赛季里夺取总冠军,他们在随后一年成功卫冕。所谓的“星号冠军”同样需要强大的实力才能实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库里等六大巨星不会减薪25% 下赛季才会扣除
2 一部分NBA新秀已接受20队视频面试 时间被控制在30-60分钟
3 联盟高管针对NBA新赛季给出8项提议:调整奢侈税线
4 塔图姆称比尔被低估因假球迷太多
5 勇士小老板将恢复职位 他因推搡洛瑞
6 前公牛总经理克劳斯:对皮蓬一见钟情
7 飞人会客厅:帕金斯揭秘詹科往事
8 杜兰特不着急复出:篮网并未施压
9 美记者因冒犯乔丹道歉
10 NBA结束与斯伯丁38年合作关系
11 曝步行者已有球员复训 球员数量和名单尚未公布
12 NBA取消2020发展联盟精英训练营 原计划5月17-19日集训
13 球员工会否认咨询球员复赛意见
14 帕金斯评联盟技术最好球员:科比力压乔丹 詹姆斯未入五强
15 从澳洲袋鼠到克城斗牛犬 致谢老詹的德拉维多瓦竟乃性情中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