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斯:我们距离季后赛并不遥远 相信自己有机会拿顶薪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如果你对老鹰队的重建感到越来越不耐烦,约翰-科林斯应该会给你带来一些安慰。这位年轻球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鹰距离季后赛并不遥远。
    
    “我想要让人们知道,我们的差距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大。”科林斯说。
    
    在3月12日NBA因新冠病毒疫情宣布停赛之前,老鹰20胜47负的战绩相比上赛季并无进步,但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一些意外因素——科林斯赛季初因为药检不过关被禁赛25场,球队在截止日前交易到的中锋克林特-卡佩拉也因伤迟迟未能完成新东家首秀。
    
    在科林斯看来,只要给这支年轻的球队足够的锻炼和磨合时间,球队就会越来越好:
    
    “随着球队阵容的变动,我们已经获得的经验,以及我们将在夏天取得的进步还有化学反应,我不断听到有人说我们应该是一支季后赛边缘球队。我也一直想要推动球队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成为人们心中每一年都有机会打进季后赛的球队。”
    
    “我觉得只要我们证明了这一点,就会赢的人们的尊重。我觉得我们已经非常接近了,以我们所拥有的年轻天赋,我们的比赛风格、强度和化学反应,包括我们彼此间的团结友爱,这些东西都会在未来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已经非常接近了,我们很年轻,虽然经历了一些坎坷,但这在NBA也是常有的事。”
    
    实际上,老鹰的重建工作已经初见成效,目前队中已经收集到了包括科林斯、特雷-杨、凯文-赫尔特、卡姆-雷迪什、德安德烈-亨特等年轻潜力股,卡佩拉的加入也让球队最虚弱的内线防守得到了补强。
    
    “下一步就是一起在球场上进行实战演练,”科林斯说,“尤其是德安德烈(亨特)、卡姆(雷迪什)和布鲁诺(费尔南多),对他们来说,需要的仅仅是获得上场时间,收获经验,犯错,然后改正,找到比赛节奏,搞清楚自己需要改进的空间。”
    
    “像特雷(杨)、我自己和凯文(赫尔特)这些二、三年级的球员,要做的就是继续提升已经建立起来的化学反应,继续提高自己的球技,尽自己所能成为最好的年轻核心,这样等到时机成熟时,我们就能打进季后赛。”
    
    本赛季,科林斯场均可以得到21.6分10.1个篮板,是联盟仅有的五名得分篮板20+10的球员,另外四位分别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乔尔-恩比德、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尼古拉-约基奇。此外,他三项命中率分别高达58.3%、40.1%和80%,比赛效率也十分可观。
    
    老鹰主帅劳埃德-皮尔斯曾当面鼓励科林斯:“如果你健康,能上场打球,继续这样的表现,你就会成为我们队的第二位全明星。”
    
    科林斯自己也显得很有信心:“我觉得对我来说,这是全面丰收的一年。我在很多方面展现了进步,我想很多人,包括那些批评家们,都在关注我在这些方面的发展。我希望让人们看到,我在每个人的注视下不断进步,持续成长。”
    
    对于场均20+10的表现,科林斯认为意义重大:“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随着我职业生涯的继续,我们取得胜利越多,对于数据的关注就会越少。但显然在特定情况下,考虑到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重建队伍,数据很重要。我只是觉得,在大多数篮球爱好者看来,20+10是你成为一名优秀内线的很重要的标志。”
    
    作为2017届的首轮秀,科林斯的新秀合同还剩一年到期,如果老鹰不在今夏和他提前续约,明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那么接下来的2020-21赛季就将是他的合同年。
    
    在科林斯看来,自己有机会去争取一份顶薪合同:“说到钱,说到顶薪,我觉得自己肯定有机会赚到那么多钱,尤其是在老鹰队。不过我知道这是一场生意,未必总是能够得偿所愿,但我想作为老鹰的一员,留在队中。”
    
    “我觉得我们彼此都在对方身上倾注了很多,我们都想要看到在对方身上的投资获得回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迫切想要清楚自己的处境,希望能尽快锁定未来,而不是茫然等待。虽然我知道等待也是一种常态,但当你陷入那种状态时,就会随着赛季的进程,当你疲倦时,当你经历起伏与伤病时,出现很多杂念。当然这也是一名职业运动员所要经历的一部分。”
    
    不管续约是否会在这个休赛期如期到来,科林斯都会至少在老鹰队再待一年,并努力帮助球队更进一步。
    
    “我们看到了自己的潜力,并且已经品尝到了其中滋味,我们只是想要继续得到更多,这也是我们继续共同成长的动力。”科林斯说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巴萨低价甩卖1.5亿天才球星
2 奥胖喊话邓肯:缩水赛季冠军不应该算数 你实际上只有四冠
3 詹皇库里等六大巨星不会减薪25% 下赛季才会扣除
4 一部分NBA新秀已接受20队视频面试 时间被控制在30-60分钟
5 联盟高管针对NBA新赛季给出8项提议:调整奢侈税线
6 塔图姆称比尔被低估因假球迷太多
7 勇士小老板将恢复职位 他因推搡洛瑞
8 前公牛总经理克劳斯:对皮蓬一见钟情
9 飞人会客厅:帕金斯揭秘詹科往事
10 杜兰特不着急复出:篮网并未施压
11 美记者因冒犯乔丹道歉
12 NBA结束与斯伯丁38年合作关系
13 曝步行者已有球员复训 球员数量和名单尚未公布
14 NBA取消2020发展联盟精英训练营 原计划5月17-19日集训
15 球员工会否认咨询球员复赛意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