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参加鸡毛秀谈空场好处:垃圾话更清晰球迷更身临其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体育画报》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日前参加节目时表示,NBA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空场回归,会带来一些额外的好处。
    
    随着比赛中来自观众的噪音被消除,电视转播将能够更清楚地捕捉到球员、教练和裁判员们在球场上所说的一切。在库里看来,这会给球迷们带来极大的乐趣。
    
    库里昨天接受了ABC深夜脱口秀节目《吉米鸡毛秀》的邀请,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了节目录制。谈到NBA可能以空场的形式回归,库里表示:
    
    “那将会是原汁原味的,每个人都会在球衣上安装麦克风,就像是‘Inside Trax’(联盟为增加转播效果推行的收录教练、球员现场声音的计划)之类的。这将会把我们在球场上所说的话带入到另一个完全疯狂的层面。”
    
    “垃圾话在场上时有发生,就连我自己也会参与其中。我认为每一个人,无论是在球场上打球的球员,还是坐在板凳席的替补,说出的这些废话对球迷来说都会很有吸引力,它会让大家更身临其境地了解我们在球场上所做的事情。”
    
    听库里的意思,如果球员们清楚电视观众能够听得见他们的声音,可能还会把垃圾话上升到一个新的等级,想一想确实有点“刺激”。
    
    除了谈到空场比赛的好处外,库里在这次参加节目时,还对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了支持。前不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曾拒绝了2018-19赛季摄制组进驻勇士更衣室,想仿效公牛《最后之舞》的形式拍摄拥有四巨头的勇士王朝可能的最后一个赛季的想法。
    
    库里说:“过去的5年时间里,我们5次打进总决赛,其中最后一年,我们曾拒绝了一个让摄像机跟踪拍摄我们的机会。我认为这是一次正确的决定。”
    
    科尔在解释这次决定时,表示摄制组的介入会给球员们制造一种这就是王朝终结的心理暗示,这是他不希望看到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奥尼尔称OK组合湖人不惧勇士:只需放库里上篮
2 霍华德6岁儿子生母六周前去世:不知道怎么跟孩子解释
3 科林斯:我们距离季后赛并不遥远 相信自己有机会拿顶薪
4 曝巴萨低价甩卖1.5亿天才球星
5 奥胖喊话邓肯:缩水赛季冠军不应该算数 你实际上只有四冠
6 詹皇库里等六大巨星不会减薪25% 下赛季才会扣除
7 一部分NBA新秀已接受20队视频面试 时间被控制在30-60分钟
8 联盟高管针对NBA新赛季给出8项提议:调整奢侈税线
9 塔图姆称比尔被低估因假球迷太多
10 勇士小老板将恢复职位 他因推搡洛瑞
11 前公牛总经理克劳斯:对皮蓬一见钟情
12 飞人会客厅:帕金斯揭秘詹科往事
13 杜兰特不着急复出:篮网并未施压
14 美记者因冒犯乔丹道歉
15 NBA结束与斯伯丁38年合作关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