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不着急复出:篮网并未施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凯文-杜兰特近日出现在美国著名饶舌歌手李尔-韦恩的电台上,他表示自己并不着急复出,时候到了自然就会回归,篮网也没有给他施加压力。杜兰特还认为,他和欧文一起打球不会存在问题,两人会搭档得很多。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篮网总经理马克斯在采访中透露,他并不排除杜兰特在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并表示这是一个关乎到1.1亿美元的问题。而在外界看来,马克斯的这番话表明了篮网是希望杜兰特考虑在本赛季复出,率领球队征战季后赛。
    
    不过,杜兰特在这次采访中表示,篮网并没有给自己施压任何的压力,但他能够理解,每个人都希望看到他和欧文能够携手出现在场上。
    
    “我并没有觉得篮网希望我快点复出,我不会说他们有向我施压。”杜兰特说道,“事情就是这么一回事。我知道球队渴望我和欧文一起出场比赛,每个人都盼望着看到我们搭档的效果如何。这是一个新的状况。”
    
    而谈到自己的复出问题时,杜兰特并不着急,他表示等到该复出的时候,他自然就会回归。
    
    “每个人都等着我重返球场,这里面会有各种各样的情绪。”杜兰特说道,“我知道这一点,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我会等到正确的时间点,然后决定复出。”
    
    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和欧文同时加盟篮网,这对组合给了球迷无限的遐想和期待。但由于伤病,杜兰特和欧文还没有一起打过一场比赛。杜兰特表示,他和欧文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们并肩作战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毫无疑问,我和欧文会合作得很好。”杜兰特说道,“我们的比赛能力,你知道,我和欧文都可以做同样的事情,我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我们只需要一起上场,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就行了。”
    
    据篮网球员奇奥萨透露,在NBA停摆之前,杜兰特就恢复得不错,已经能够打对抗赛,大部分是三对三比赛,但他同时也打了一些四对四甚至是五对五的全场对抗赛。不过由于NBA停摆,杜兰特自己感染新冠病毒,他的对抗训练就停止了。
    
    根据ESPN报道,杜兰特本赛季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复出。若是如此,我们只能等到下赛季才能看到杜兰特和欧文联袂出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美记者因冒犯乔丹道歉
2 NBA结束与斯伯丁38年合作关系
3 曝步行者已有球员复训 球员数量和名单尚未公布
4 NBA取消2020发展联盟精英训练营 原计划5月17-19日集训
5 球员工会否认咨询球员复赛意见
6 帕金斯评联盟技术最好球员:科比力压乔丹 詹姆斯未入五强
7 从澳洲袋鼠到克城斗牛犬 致谢老詹的德拉维多瓦竟乃性情中人
8 直升机公司反咬科比:他命令起飞自己找死
9 胖虎曾从杜克大学、耐克和阿迪达斯那里拿过黑钱
10 NBA和球员工会达成协议 延长结束劳资协议权利期限
11 塔图姆自曝不想被凯尔特人选中 担心上场时间不足限制发展
12 NBA评估选秀线上训练营可能性 球队或改变考察球员方式
13 爵士今日开放球训练馆热火周四开放 不进行病毒检测
14 字母哥小弟放弃美国大学邀请 决定回到欧洲打球
15 鹈鹕计划5月19日重启训练馆 不建议离开球员返回新奥尔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