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者因冒犯乔丹道歉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美国体育记者斯蒂夫-伍尔夫在一档节目中向乔丹道歉,他在20多年前曾撰文批评乔丹,称飞人令棒球运动蒙羞。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
    
    
    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正在热映,其中讲述到了关于乔丹第一次退役以及他去打棒球的故事。当时是在1993年,公牛完成首次三连冠后,乔丹宣布退役,并加盟了芝加哥白袜的下属球队,开启了自己的棒球生涯。
    
    实事求是地讲,乔丹虽然是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但在职业棒球赛场上,他的表现不敢恭维。不过,乔丹毕竟名声在外,他的影响力和票房号召力让自己所在的球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更何况,乔丹还得到了公牛老板雷恩斯多夫的支持,他也是白袜的老板。正因为此,乔丹即使在棒球场上表现再不尽如人意,他也能够确保自己有上场机会,而且还能享受到特殊待遇。
    
    但在当时,有美国媒体就不乐意了。Sports Illustrated记者斯蒂夫-伍尔夫就撰写了一篇报道,他痛批乔丹以及支持乔丹的白袜。伍尔夫那篇报道的标题是“收拾东西走吧,乔丹”,副标题则是“乔丹和白袜队令棒球运动蒙羞”。
    
    随着《最后之舞》上映,这一桩陈年旧事又被提起,而在时隔多年之后,伍尔夫在节目中就自己当年的那篇报道向乔丹表达了歉意。
    
    “我认为乔丹是真的被冒犯了。”伍尔夫说道,“乔丹并没有让棒球运动蒙羞,他只是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而这个梦想在当时的我们看来是不可能实现的。在这件事情上,我们不应该对他这么严苛。”
    
    在《最后之舞》中,乔丹表示,关于伍尔夫的那篇报道,他从未接受过相关的采访。但伍尔夫表示,他在报道白袜队的过程中,感觉到有人并不喜欢乔丹去尝试棒球运动。但不管怎么说,伍尔夫在没有任何采访的情况下,就撰文批评像乔丹这么有名的球员,这是非常疯狂的。
    
    事实上,乔丹当年去打棒球,除了他在率领公牛完成三连冠后缺乏动力外,还与他的父亲有很大的关系,1993年,乔丹父亲不幸去世,这对他来说是巨大的打击。而在父亲去世之前,乔丹跟他谈论的最后一个话题就是棒球,打棒球是乔丹的梦想,也是他父亲的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杜兰特不着急复出:篮网并未施压
2 NBA结束与斯伯丁38年合作关系
3 曝步行者已有球员复训 球员数量和名单尚未公布
4 NBA取消2020发展联盟精英训练营 原计划5月17-19日集训
5 球员工会否认咨询球员复赛意见
6 帕金斯评联盟技术最好球员:科比力压乔丹 詹姆斯未入五强
7 从澳洲袋鼠到克城斗牛犬 致谢老詹的德拉维多瓦竟乃性情中人
8 直升机公司反咬科比:他命令起飞自己找死
9 胖虎曾从杜克大学、耐克和阿迪达斯那里拿过黑钱
10 NBA和球员工会达成协议 延长结束劳资协议权利期限
11 塔图姆自曝不想被凯尔特人选中 担心上场时间不足限制发展
12 NBA评估选秀线上训练营可能性 球队或改变考察球员方式
13 爵士今日开放球训练馆热火周四开放 不进行病毒检测
14 字母哥小弟放弃美国大学邀请 决定回到欧洲打球
15 鹈鹕计划5月19日重启训练馆 不建议离开球员返回新奥尔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