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分NBA新秀已接受20队视频面试 时间被控制在30-60分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NBA资深选秀记者乔纳森-瓦瑟曼透露,一些NBA新秀已经接受了20支球队的视频会面,根据各支球队的需求,每个人的会面时间大概在30-60分钟之间。
    
    通常在这个时候,参加NBA选秀的球员行程都安排的很满,他们会从一个城市飞往另外一个城市,去接受各个球队的试训。然而,如今的他们则是坐在沙发上和NBA球队进行对话。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NBA的选秀工作也不得不进行调整,以往的联合试训以及现场试训均被取消,各支球队被禁止通过亲自试训或是要求/观看现场训练视频的方式对球员完成测试,他们只能通过“云面试”和参选新秀进行交流。在4月份时,联盟曾出台了一项指导方针,NBA球队可以和参观球员进行视频会面,但各队和每个参选者的视频会面时间不得超过4个小时,与此同时,球队在一周之内和同一位参选球员的视频会面时间不能超过2小时。
    
    NBA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复赛,在联盟做出决定之前,选秀工作也被无限期推迟。之前有消息透露,NBA各支球队仍在积极开展选秀前的准备工作,譬如,一些球队已经给球探布置在家完成的任务,包括观看录像、搜集球员背景资料以及在每周召开电话会议。
    
    由于NCAA赛事取消,且球探们无法通过试训观察新秀的近期状态以及竞技水准,这也导致NBA球队无法真实、准确的掌握球员的信息,使得各队的选秀工作变得艰巨。
    
    即便NBA本赛季重启,选秀大会前的程序也将受到严格的限制,按照往年的程序,这批球员会受邀乘坐飞机进行个人特训、职业训练以及联合试训,就由于疫情的发展并不确定,这几乎不可能实现。
    
    由于本赛季尚未打完,常规赛名次也没有确定,考虑到选秀需要以常规赛排名为基础,因此,只有等待赛季结束后,NBA的选秀工作才能有针对性的展开。
    
    按照原定时间安排,当地时间5月19日是NBA选秀抽签仪式,如今这一日期将铁定延期,也有消息表示,原定于当地时间6月25日举行的NBA选秀大会预计也将会被推迟到8-9月份进行。
    
    如果疫情没有好转,NBA选秀大会也可能会转为线上进行,在今年4月份时,NFL(橄榄球大联盟)举办了云选秀,各队高管以及工作人员在各自家中通过网络和电话进行沟通,最终选中了自己所需要的球员。如果疫情届时仍然没有得到控制,为了保障安全,NBA届时也很可能会效仿这样的选秀模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库里等六大巨星不会减薪25% 下赛季才会扣除
2 联盟高管针对NBA新赛季给出8项提议:调整奢侈税线
3 塔图姆称比尔被低估因假球迷太多
4 勇士小老板将恢复职位 他因推搡洛瑞
5 前公牛总经理克劳斯:对皮蓬一见钟情
6 飞人会客厅:帕金斯揭秘詹科往事
7 杜兰特不着急复出:篮网并未施压
8 美记者因冒犯乔丹道歉
9 NBA结束与斯伯丁38年合作关系
10 曝步行者已有球员复训 球员数量和名单尚未公布
11 NBA取消2020发展联盟精英训练营 原计划5月17-19日集训
12 球员工会否认咨询球员复赛意见
13 帕金斯评联盟技术最好球员:科比力压乔丹 詹姆斯未入五强
14 从澳洲袋鼠到克城斗牛犬 致谢老詹的德拉维多瓦竟乃性情中人
15 直升机公司反咬科比:他命令起飞自己找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