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小老板将恢复职位 他因推搡洛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The Athletic》报道,在去年总决赛中推搡猛龙后卫凯尔-洛瑞的勇士小老板马克-史蒂文斯,他为期一年的禁赛期即将结束;而在禁赛期结束之后,他将回到勇士的执行董事会。
    
    
    去年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的第四节初,洛瑞为了救球冲出界外,由于惯性撞翻了一位球迷。正当洛瑞起身时,一位前排的勇士球迷突然跑过去推搡了洛瑞,于是洛瑞怒视这位球迷,并用手指着他,显得有些愤怒,双方还发生了一些口角,但是并没有肢体冲突。经过调查,这位球迷并非是普通的季票持有者,而是勇士的小老板以及风险投资家史蒂文斯。
    
    在经过一番调查后,NBA和勇士宣布对史蒂文斯做出禁止一年(包括比赛和球队活动)的处罚,同时还对他罚款50万美元。
    
    现在史蒂文斯的禁赛期即将结束,而在禁赛期结束之后,他将回到勇士的执行董事会。史蒂文斯在2013年成为了勇士的投资人之一,据透露,他持有的股份在2%-10%之间。
    
    勇士从来没有计划买断史蒂文斯的股份,或者说将他提出球队。史蒂文斯曾多次试图向洛瑞道歉,不过并没有得到回应。
    
    在去年的事件发生之后,史蒂文斯曾发表声明向洛瑞道歉。
    
    “我对我昨晚在总决赛上的行为负全责,对于发生的一切感到很尴尬。”史蒂文斯在声明中这样说道,“我做错了,没有任何借口。洛瑞先生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我今天已经联系了他,试图直接向他以及猛龙和勇士的其他成员道歉。我很感谢那些接我电话的人。我希望洛瑞先生和其他受这个判断失误影响的人明白,我昨晚表现出来的行为并不能反映出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或者我一生中一直是一个怎样的人。我犯了一个错误,我真的很抱歉。我完全接受NBA和勇士的处罚。”
    
    对于此事,洛瑞得到了很多球员的支持,勒布朗-詹姆斯曾表示:“篮球比赛中不应该有此类行为,尤其是史蒂文斯还是勇士小老板。”詹姆斯“心情难以平复”,呼吁“保护球员,不要特权”。
    
    不过对于NBA和勇士对史蒂文斯的处罚,洛瑞一度并不满意。
    
    “他应该遭受更大处罚,”洛瑞说,“在做人方面,我肯定不会像他,那个时候有很多球迷包括观众在看比赛,我肯定不会像他那样做,我们都要随时随刻想到对孩子的影响。他根本不配拥有球队的股份,实际上勇士老板拉克布都是非常好的人,我都认识,反而是史蒂文斯通过这一事件暴露其本质,他不应该是联盟的一部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前公牛总经理克劳斯:对皮蓬一见钟情
2 飞人会客厅:帕金斯揭秘詹科往事
3 杜兰特不着急复出:篮网并未施压
4 美记者因冒犯乔丹道歉
5 NBA结束与斯伯丁38年合作关系
6 曝步行者已有球员复训 球员数量和名单尚未公布
7 NBA取消2020发展联盟精英训练营 原计划5月17-19日集训
8 球员工会否认咨询球员复赛意见
9 帕金斯评联盟技术最好球员:科比力压乔丹 詹姆斯未入五强
10 从澳洲袋鼠到克城斗牛犬 致谢老詹的德拉维多瓦竟乃性情中人
11 直升机公司反咬科比:他命令起飞自己找死
12 胖虎曾从杜克大学、耐克和阿迪达斯那里拿过黑钱
13 NBA和球员工会达成协议 延长结束劳资协议权利期限
14 塔图姆自曝不想被凯尔特人选中 担心上场时间不足限制发展
15 NBA评估选秀线上训练营可能性 球队或改变考察球员方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