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高管针对NBA新赛季给出8项提议:调整奢侈税线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薪资专家Bobby Marks透露,由于日益严峻的新冠疫情,联盟和球员工会可能会对薪资协议进行调整,对于眼下各队面临的困境,各队高层和球员经纪人们也通过讨论针对工资帽、顶薪合同和自由球员有了如下8个提议。
    
    1.将球员的第三方托管金提升至30%
    
    联盟现有的第三方托管金方案是将球员10%的薪金置入一个托管账户,一旦提升至30%,这份资金的总额就将达到11亿美元左右,可以让联盟灵活应对收益严重减少的情况,不过这并不能解决很多球队下赛季将面临的现金流问题,而且这份钱要等到赛季结束之前一直会被放置在联盟托管的账户中。
    
    2.将2019-20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线沿用到下赛季
    
    多支球队高管称将2019-20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沿用到下赛季可以接受,就在2011年那次停摆中,联盟就曾做过类似的决定,保持了之前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线。如果这样说的话,NBA便有时间调整自己的资产状况,并希望在2021-22赛季让一切恢复正常。
    
    3.将球队最低薪资总额线削减至80%
    
    一些联盟高层人物将球队必须要花费的薪资总额占比(之前是90%)削减至80%,将会让球队更快摆脱收入分成和门票收入减少的困境,特别是减轻了那些低收入球队的负担。
    
    4.一年特赦条款
    
    特赦条款在2011年达成的劳资协议中出现,它允许球队在裁掉球员后,其薪资不会占用球队的总薪资空接,不过他们依然要支付球员的薪水。而如果实行一年特赦条款,将极大地帮助到那些薪资空间臃肿的球队。
    
    5.调整奢侈税线
    
    如果本赛季的奢侈税线沿用至下赛季,预估会有12支球队届时将会缴纳奢侈税。对此,联盟高管给出了几个应急选择:一是不管工资帽怎么变都保持原奢侈税线不变;二是调整税级;三是取消累进税。
    
    6.工资帽修匀
    
    多支球队推荐应该在未来采取类似收益平滑的工资帽制度,将工资帽的整体提升延伸至之后的三个赛季中(三年后,现行劳资协议将会到期),他们认为这对于联盟来说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可以将篮球相关收入从工资帽计算中移除,允许联盟和工会选定一个既定数额。
    
    7.以工资帽的变化幅度来计算球员收入
    
    多支球队建议,如果工资帽有显著的降幅,那么球员的薪资也应该按照相应的比例进行调整。
    
    8.扩充每队大名单人数
    
    目前每支球队都可以在训练营中拥有20名球员,到了常规赛,大名单的人数会减至15人,而能够进入每场比赛激活大名单的只有13人。考虑到球员们可能出现的伤病和隔离时间,一些高管扩充各队大名单的人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塔图姆称比尔被低估因假球迷太多
2 勇士小老板将恢复职位 他因推搡洛瑞
3 前公牛总经理克劳斯:对皮蓬一见钟情
4 飞人会客厅:帕金斯揭秘詹科往事
5 杜兰特不着急复出:篮网并未施压
6 美记者因冒犯乔丹道歉
7 NBA结束与斯伯丁38年合作关系
8 曝步行者已有球员复训 球员数量和名单尚未公布
9 NBA取消2020发展联盟精英训练营 原计划5月17-19日集训
10 球员工会否认咨询球员复赛意见
11 帕金斯评联盟技术最好球员:科比力压乔丹 詹姆斯未入五强
12 从澳洲袋鼠到克城斗牛犬 致谢老詹的德拉维多瓦竟乃性情中人
13 直升机公司反咬科比:他命令起飞自己找死
14 胖虎曾从杜克大学、耐克和阿迪达斯那里拿过黑钱
15 NBA和球员工会达成协议 延长结束劳资协议权利期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