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线上对抗赛!阿森西奥领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暂停之后各大球星都只能待在家里,这其中游戏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当然前提是在保持好身体的情况下玩游戏,博尔哈、库尔图瓦等人都是代表,他们甚至会进行游戏直播。昨天下午西班牙著名电竞主播Ibai宣布,西甲20队已经同意参加他所提议的FIFA线上对抗赛,而就在今天各队派出的代表都已经出炉了,他们要在线上展现PK,每队暂时只有一名代表。
    
    
    西甲20队纷纷派出了自己的游戏高手参加,这其中阿森西奥代表皇马,罗贝托代表巴萨,前曼联超新星贾努扎伊代表皇家社会、塞维利亚:雷吉隆、赫塔费:杰森、马竞:M-略伦特、瓦伦西亚:索莱尔、比利亚雷亚尔:莫拉内斯、格拉纳达:何塞-马丁内斯、毕尔巴鄂竞技:罗德里格斯、奥萨苏纳:鲁本-加西亚、贝蒂斯:伊格莱西亚斯、莱万特:克拉克、阿拉维斯:卢卡斯-佩雷斯、巴拉多利德:波罗、埃瓦尔:埃斯波西托、塞尔塔:凯文-巴斯克斯、马洛卡:波佐、莱加内斯:鲁伊巴尔、西班牙人:恩巴尔巴!
    
    
    登贝莱没有入选确实是令人感到意外,他打游戏可是相当出名的,难道因为此前伤病的原因导致手也手到影响了吗?还有不少的球迷调侃称巴萨为了让比赛充满悬念,我们承诺不率先使用核武——登贝莱!
    
    
    事实上稍早前西甲就已经进行了一场线上比赛,当时是塞维利亚和贝蒂斯的德比,双方派出的是雷吉隆vs伊格莱西亚斯,最终常规时间两队战成了5-5平进入到加时赛伊格莱西亚斯使用的游戏中的自己完成了金球绝杀,成功拿下了胜利,那也是首场西甲线上比赛,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和收看。
    
    
    西甲20队线上比拼将会在本周四将进行抽签仪式,周五到周日进行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线上赛事所产生的收入将全部捐赠出去。看过了球员们在比赛上场踢球,现在看看球员们在场下拿着游戏对决也是很好的,因为各个球员代表的是他们的俱乐部,所以肯定不会有任何放水的行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真的要崩了!检测试剂不足情况下
2 皇马功勋感染新冠住进ICU
3 蝙蝠军团被病毒支配!队内超三成人感染
4 曝姆巴佩向皇马提三大加盟条件
5 瓦伦西亚宣布35%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6 小罗入狱10天!掏160万美元保释金还不放人
7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因新冠肺炎去世
8 西媒曝欧冠欧联杯改制:四强赛会制
9 曝梅西叫停巴萨召回国青飞翼:放弃青训遗珠
10 法国后卫自宣感染新冠病毒:感觉良好无症状
11 皇马6000万水货遭尤文挖角!
12 今夏2.6亿揽最强双星 梅西的心愿都实现了
13 内马尔被巴黎标价1.5亿欧出售
14 巴萨停训放假 西班牙紧急状态
15 引援投入不低于3亿欧?巴萨补强计划出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