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功勋感染新冠住进ICU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冠疫情在整个欧洲地区的影响仍在持续,目前西班牙是除了意大利之外最严重的地区,整个西班牙已经确诊了超过1万人。在这所有确诊者当中,有一位曾经的皇马功勋,那就是曾经的球队主席洛伦佐-桑斯。目前桑斯的情况不容乐观,他已经住进了ICU。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前皇马俱乐部主席桑斯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已经住进了马德里首都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报道称这位前皇马领导人已经出现了Covid-19症状几天的时间了,但是他的病情一直没能得到有效的恢复,目前这位76岁的老人身体状况让人担忧。
    
    桑斯的儿子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这一消息,“所有人都在询问我,我现在不知所措。我坚信我的父亲肯定会恢复,再次感谢大家。”
    
    桑斯是弗洛伦蒂诺之前的皇马主席,在1995年他通过大选成功上任,在这一位置上桑斯待了6年的时间。他是皇马重新走向辉煌的重要功勋,在他的指导之下皇马在1998年拿下了阔别32年之久的欧冠冠军,在两年之后他们又一次在欧冠捧起冠军奖杯,皇马银河战舰的雏形开始出现。
    
    桑斯任期之内的皇马开始全面复兴,在此期间皇马拿到了一座联赛冠军、一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一次丰田杯以及两次欧冠冠军。尽管帮助球队取得了巨大成功,但是在2000年的大选当中,桑斯还是输给了弗洛伦蒂诺,原因是弗洛伦蒂诺承诺为皇马带来了死敌阵中的菲戈。
    
    希望这位皇马功勋能够尽管战胜病毒,也希望全世界跟新冠病毒作斗争的人们,都能够赢得同病毒的这场对决。但愿疫情能够早日结束,让所有人的生活能够回到正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蝙蝠军团被病毒支配!队内超三成人感染
2 曝姆巴佩向皇马提三大加盟条件
3 瓦伦西亚宣布35%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4 小罗入狱10天!掏160万美元保释金还不放人
5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因新冠肺炎去世
6 西媒曝欧冠欧联杯改制:四强赛会制
7 曝梅西叫停巴萨召回国青飞翼:放弃青训遗珠
8 法国后卫自宣感染新冠病毒:感觉良好无症状
9 皇马6000万水货遭尤文挖角!
10 今夏2.6亿揽最强双星 梅西的心愿都实现了
11 内马尔被巴黎标价1.5亿欧出售
12 巴萨停训放假 西班牙紧急状态
13 引援投入不低于3亿欧?巴萨补强计划出炉!
14 曝西甲可能按排名提前结束
15 皇马巴萨都是输家!曝西甲停摆将损失惨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