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援投入不低于3亿欧?巴萨补强计划出炉!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虽然巴托梅乌、塞蒂恩、阿比达尔和普拉内斯自从三周前布莱斯维特加盟之后就未再会过面,但巴萨方面已经对下赛季的补强有了计划。塞蒂恩目前已经执教巴萨2个月,他感受到了俱乐部对他的支持与信任。经过这段时间的考察与评估,他已经清楚地认识到了球队应该补强的位置。他希望得到3名能够担任首发的球员,这3个位置分别是中锋、左边锋以及中卫。
    
    中锋位置,首选当然是国米的劳塔罗-马丁内斯。传闻已经不是一年两天了,这位22岁的阿根廷锋线新星也得到了巴萨两位大佬梅西以及苏亚雷斯的力荐。劳塔罗合同里有1.11亿欧元的违约金,这对巴萨来说是个考验。总之,寻找一位“新9号”已经刻不容缓,巴萨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得到劳塔罗,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还有一位是RB莱比锡的维尔纳。这位24岁的德国锋线新生代球员同样得到了不少豪门的青睐。他的进球率比劳塔罗更高,而且违约金更低,据悉只有6000万欧元。另外维尔纳能够踢锋线多个位置,除了中锋之外,还能打左右边锋,这些都是他的优势。但对于巴萨来说,最大的问题在于球员的意愿。从他之前接受采访时的表述来看,他似乎对英超青睐有加。
    
    左边锋位置的头号目标自然是内马尔。自从内马尔2017年夏窗离开之后,巴萨这个位置一直找不到替代人选。梅西的巅峰已屈指可数,没有时间再寻找一位年轻人来做试验。因此,重组“MSN”是最安全快捷的方式。但困难同样是巨大的,据悉,巴西巨星的转会费在1.8亿欧元左右。
    
    中卫方面,巴萨估计是想要为皮克寻找接班人。《世界体育报》给出的名字是AC米兰的队长罗马尼奥利以及RB莱比锡的于帕梅卡诺。25岁的罗马尼奥利是米兰最近5个赛季的主力中卫,表现稳定,身价4500万欧元;21岁的于帕梅卡诺吸引了许多豪门的注意,力量、弹跳、侵略性、意识、抢断等都很强,目前身价为5000万欧元。但相比较之下,得到于帕梅卡诺的可能性更高。
    
    3位有能力担任首发的球员,从上面的名字来看,总投入不会低于3亿欧元。因此,巴萨肯定需要清理冗员。世体表示,巴萨有意将库蒂尼奥的买断金额降低到8000万欧元,希望拜仁能够“笑纳”。但说实话,这根本不是钱的问题。本赛季库蒂尼奥的表现并没有打动拜仁买断他。
    
    另外世体也将塞梅多列入了可售名单中,这是一个非常奇特的想象。巴萨喉舌媒体一直不停地将塞梅多放进转会传闻中,但巴萨球迷就一直反对俱乐部出售塞梅多。
    
    可以预见,今年夏窗关于巴萨的传闻会很多,事实上俱乐部的目标也不少。但无奈经过了几个转会窗的挥霍之后,如今手头紧。如果不能顺利筹集足够的引援资金,想要从上面5名球员里引进3个,无疑是异想天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西甲可能按排名提前结束
2 皇马巴萨都是输家!曝西甲停摆将损失惨重
3 外媒:欧洲杯将延期至2021年
4 卡瓦哈尔:联赛还不停摆,难道我们能免疫病毒
5 武磊成西甲出场王!力压巴萨2大巨星排第1
6 C罗与梅西的世界杯首秀!一个首秀就破门
7 妖人大四喜一人KO一队 欧冠奇迹夜
8 梅西为救小罗出狱聘请4大律师
9 西班牙政府官宣未来两轮空场进行
10 巴萨青训小将转投皇马后人气飙升
11 齐达内怒了!皇马1亿巨星主动摆烂
12 失去C罗的皇马想要进球谈何容易
13 战疫女护士许愿“梅西送我儿子1件球衣”
14 本泽马点射+失误 皇马1-2贝蒂斯落后榜首2分
15 梅西点射建功 巴萨1-0胜皇家社会重回榜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