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停训放假 西班牙紧急状态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4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因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欧洲扩散,欧洲五大联赛和欧冠、欧联杯已经全部暂停。此前一直保持正常训练的巴萨也最终在周五做出决定,一线队将全部停训放假回家。目前西班牙已经进入紧急状态,而巴萨球王梅西会不会学C罗回到自己的家乡躲避?目前还存在疑问。
    
    在当地时间3月12日,皇马篮球队的一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在这种情况下,皇马的篮球队和足球队都已经开始进行自我隔离。而随着疫情的扩散,西班牙也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欧洲五大联赛全部停摆,欧冠和欧联杯也已经推迟。在这种情况下,巴萨没有继续训练的理由。
    
    原本巴萨还要备战下周中和那不勒斯的欧冠生死战,如今比赛已经推迟,这让他们终于不必再冒着感染的风险训练。北京时间3月13日晚,巴萨官方发表声明称:“鉴于目前的情况,按照俱乐部医疗团队的建议,巴萨一线队将暂停一切活动,直到另行通知。”
    
    此外,巴萨方面还透露,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球员将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在自己的家中进行针对性个性化的训练。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甲几乎所有的球队接下来都将和巴萨一样停训放假,而在家中训练也将成为唯一的选择。
    
    和西班牙相比,疫情更严重的意大利方面早已停止一切体育活动,而尤文后卫鲁加尼的确诊,也让整个意甲联赛都感到紧张。C罗虽然在检测中暂时无恙,但他也开始在家乡葡萄牙的丰沙尔的新家中进行自我隔离。梅西随后是继续滞留巴塞罗那,还是回到疫情相对较轻的家乡阿根廷罗萨里奥,目前尚未确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引援投入不低于3亿欧?巴萨补强计划出炉!
2 曝西甲可能按排名提前结束
3 皇马巴萨都是输家!曝西甲停摆将损失惨重
4 外媒:欧洲杯将延期至2021年
5 卡瓦哈尔:联赛还不停摆,难道我们能免疫病毒
6 武磊成西甲出场王!力压巴萨2大巨星排第1
7 C罗与梅西的世界杯首秀!一个首秀就破门
8 妖人大四喜一人KO一队 欧冠奇迹夜
9 梅西为救小罗出狱聘请4大律师
10 西班牙政府官宣未来两轮空场进行
11 巴萨青训小将转投皇马后人气飙升
12 齐达内怒了!皇马1亿巨星主动摆烂
13 失去C罗的皇马想要进球谈何容易
14 战疫女护士许愿“梅西送我儿子1件球衣”
15 本泽马点射+失误 皇马1-2贝蒂斯落后榜首2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一次没创造奇迹
 
为了胜利12日
嘴哥的天赋12日
球场艺术家12日
向伟大进发12日
 
科比MV
 
0.1秒能干啥?12日
篮坛史册12日
勇士终得库里替身12日
十大三巨头之勇士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