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6000万水货遭尤文挖角!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疫情在西班牙横行,皇马全队已经被隔离,西甲可能提前结束,排名榜首的巴萨可能直接加冕冠军。连日来,坏消息一直围绕着皇马,不过银河战舰终于收到好消息,去年6000万欧元加盟的水货约维奇,居然被尤文,国米和AC米兰盯上,齐达内“救不活”的人,有希望成为C罗的队友。
    
    去年夏天,皇马花了3.03亿欧元进行引援,约维奇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德甲劲旅法兰克福加盟。作为皇马10年来唯一引进的中锋,齐达内希望他能成为本泽马身后强有力的补充,甚至给法国人带来巨大的竞争压力。然而,齐达内失算了,约维奇遭遇严重的水土不服。
    
    19/20赛季,约维奇为皇马出场24次,仅送出2球2助攻:其中西甲15场2球1助攻,欧冠4场0球0助攻,国王杯3场0球。数据统计显示,约维奇在西甲仅有4次首发,他更是皇马近20年来效率最差的前锋,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愧对银河战舰在他身上花的6000万。
    
    起初,齐达内对约维奇还有些许幻想,表示约维奇只是还没适应西甲的节奏,一旦他捅破窗户纸,进球就会源源不断。然而,齐达内还是失望了,最近两场对阵巴萨和皇家贝蒂斯的比赛,约维奇都被踢出19人大名单,曾经一度郁郁不得志的马里亚诺,顺位都在他之前。
    
    从备受期待到被冷落,约维奇似乎耗光了齐达内的耐性了。不过有趣的是,约维奇并未失去市场,意媒TuttoJuve透露,尤文图斯打算接盘这位皇马失意人。该媒体表示,22岁的约维奇获得尤文的关注,他有望成为C罗的队友,此外AC米兰,国际米兰都是他的潜在下家。
    
    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不少皇马球员都在离开之后爆发,如果约维奇改换门庭到了尤文,或许会像罗本和斯内德那样爆发。不过,尤文球迷并不看好约维奇的转会,直言齐达内都“救不活”的人,还能指望他给35岁的C罗分担压力?怕不是又多一个累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今夏2.6亿揽最强双星 梅西的心愿都实现了
2 内马尔被巴黎标价1.5亿欧出售
3 巴萨停训放假 西班牙紧急状态
4 引援投入不低于3亿欧?巴萨补强计划出炉!
5 曝西甲可能按排名提前结束
6 皇马巴萨都是输家!曝西甲停摆将损失惨重
7 外媒:欧洲杯将延期至2021年
8 卡瓦哈尔:联赛还不停摆,难道我们能免疫病毒
9 武磊成西甲出场王!力压巴萨2大巨星排第1
10 C罗与梅西的世界杯首秀!一个首秀就破门
11 妖人大四喜一人KO一队 欧冠奇迹夜
12 梅西为救小罗出狱聘请4大律师
13 西班牙政府官宣未来两轮空场进行
14 巴萨青训小将转投皇马后人气飙升
15 齐达内怒了!皇马1亿巨星主动摆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