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叫停巴萨召回国青飞翼:放弃青训遗珠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巴萨有意在今年夏天收回租借至赫塔菲的左后卫库库雷拉,让他成为阿尔巴的接班人,但梅西则对俱乐部表态认为库库雷拉并不是一左后卫的理想人选人选,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库库雷拉回归巴萨后再被出售,而出售他的价格大约是在2500万欧元。
    
    虽然如今因为疫情,西甲和欧冠都已经停摆,但是巴萨仍然在考虑下赛季的计划,其中左后卫的位置,阿尔巴的年纪已经32岁,他的位置需要一个替补和加班人的人选,而原本巴萨一度考虑的菲尔波在左后卫的位置表现无法令人满意,所以赛季末他也可能要离开。关于这个位置,巴萨高层有几个人选,其中之一就是赫塔菲的左路飞翼库库雷拉。
    
    库库雷拉出生于1998年7月22日,最早是在西班牙人队的少年队进行训练,2012年被巴萨挖来放在U17梯队,之后他一路上升到B队,是巴萨青训营当时的一位明星级新秀。在2017-18赛季他还曾为巴萨一线队出场过,2018年夏天他被巴萨以200万欧元卖给了埃瓦尔,在去年夏天,巴萨又以4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了他。
    
    可是回到巴萨后,库库雷拉并未获得当时主帅巴尔韦德的重视,所以没几天他又被租借去了赫塔菲。本赛季赫塔菲的表现令人意外,他们在西甲停摆之前位列联赛第五,而库库雷拉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打入1球并有4次助攻,场均评分6.92,在全队评分中仅次于右前卫贾森。去年9月他还入选了西班牙U21,征战U21欧青赛预选赛。
    
    库库雷拉的位置是左路通吃,他在西班牙U21踢过左后卫,更多是左边锋,在俱乐部由于阵型的不同,踢的是左前卫,他在本赛季的西甲场均有2.3次抢断和0.7次拦截,场均有1.5次关键传球,作为一名身高1.72米的后卫买他还有场均1.4次的成功争顶,唯一弱势的是作为一名边路球员,他的场均传中次数只有0.7次,但在强调控球和地面攻击的巴萨,这并不算一个特别糟糕的弱点。
    
    由于本赛季在赫塔菲的表现,在德国《转会市场》他的身价估值也达到了2000万欧元。巴萨也有意将他收回,作为阿尔巴的接班人,但梅西并不认可这个人选。他认为球队需要更为出色的人选,尤其是攻击方面更强的左后卫,所以巴萨如今改变了对他的态度,球队还是考虑将他出售,换取2500万欧元的收入,转而追逐别的球员。
    
    巴萨在类似位置还在追逐莱比锡在冬窗从曼城租借来的西班牙左后卫安杰利诺,这位23岁的左后卫在冬窗加盟莱比锡后截至德甲停摆之前出场5次打入1球,他是上一届西班牙U21的左后卫,梅西更为看好安杰利诺,他如今的身价估值也达到了2200万欧元,比库库雷拉还稍高一些。不过,放弃青训出身的库库雷拉,转而追逐安杰利洛,对巴萨来说似乎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后卫自宣感染新冠病毒:感觉良好无症状
2 皇马6000万水货遭尤文挖角!
3 今夏2.6亿揽最强双星 梅西的心愿都实现了
4 内马尔被巴黎标价1.5亿欧出售
5 巴萨停训放假 西班牙紧急状态
6 引援投入不低于3亿欧?巴萨补强计划出炉!
7 曝西甲可能按排名提前结束
8 皇马巴萨都是输家!曝西甲停摆将损失惨重
9 外媒:欧洲杯将延期至2021年
10 卡瓦哈尔:联赛还不停摆,难道我们能免疫病毒
11 武磊成西甲出场王!力压巴萨2大巨星排第1
12 C罗与梅西的世界杯首秀!一个首秀就破门
13 妖人大四喜一人KO一队 欧冠奇迹夜
14 梅西为救小罗出狱聘请4大律师
15 西班牙政府官宣未来两轮空场进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