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2.6亿揽最强双星 梅西的心愿都实现了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由于五大联赛停摆,不少俱乐部开始早早为下赛季做准备,巴萨就是其中之一。红蓝军团今夏转会市场的头号任务是重组锋线,《世界体育报》援引ESPN记者劳伦斯的消息,巴黎已经为内马尔今夏离队敞开大门,为了强留姆巴佩,他们愿意将巴西天王1.5亿出售。
    
    据悉,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再次重申姆巴佩是不可转让的,此前也有媒体爆料,巴黎愿意用5000万年薪锁死姆巴佩的未来。内马尔在巴黎的年薪高达3500万,法甲豪门肯定没办法同时养2名“超级薪水”的球员,从球队未来发展的角度来看,内马尔只能被放弃。
    
    令巴萨心动的是,内马尔的转会定价只有1.5亿。要知道2017年夏天巴黎花了2.22亿买断内少,之前媒体说内马尔今夏可以利用国际足联的规则1.8亿买断,如今1.5亿的标价又少了3000万,对巴萨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去年夏天巴萨就曾尝试签下内马尔,技术部门2次去到巴黎谈判,但当时他们的要价是巴萨难以承受的,红蓝军团考虑在交易中加入球员,但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
    
    内马尔的转会有了新的进展,另一个好消息也同时传来。据《太阳报》透露,巴萨已经与劳塔罗-马丁内斯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红蓝军团为阿根廷前锋提供了一份年薪1600万英镑(约合1750万欧元)的肥约。目前劳塔罗-马丁内斯的年薪仅为150万欧元,巴萨的报价是他难以拒绝的。
    
    根据合同条款,任何球队都可以在7月的前2周内花费1.11亿欧元买断劳塔罗-马丁内斯。此前阿根廷人已经搁置了与国米的续约谈判,他渴望去到巴萨与梅西联手。如果内马尔和劳塔罗-马丁内斯真能一次到位,对梅西来说无疑是梦想成真,此前梅老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最想要的队友就是内马尔和劳塔罗-马丁内斯,届时巴萨的进攻端将得到彻底升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被巴黎标价1.5亿欧出售
2 巴萨停训放假 西班牙紧急状态
3 引援投入不低于3亿欧?巴萨补强计划出炉!
4 曝西甲可能按排名提前结束
5 皇马巴萨都是输家!曝西甲停摆将损失惨重
6 外媒:欧洲杯将延期至2021年
7 卡瓦哈尔:联赛还不停摆,难道我们能免疫病毒
8 武磊成西甲出场王!力压巴萨2大巨星排第1
9 C罗与梅西的世界杯首秀!一个首秀就破门
10 妖人大四喜一人KO一队 欧冠奇迹夜
11 梅西为救小罗出狱聘请4大律师
12 西班牙政府官宣未来两轮空场进行
13 巴萨青训小将转投皇马后人气飙升
14 齐达内怒了!皇马1亿巨星主动摆烂
15 失去C罗的皇马想要进球谈何容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狼队1-1奥林匹亚
 
狼堡1-2负矿工13日
法兰克福0-3巴塞尔13日
勒沃库森3-1流浪者13日
伊斯坦布尔1-0哥本哈根13日
 
曼联5-0林茨
 
河床8-0血洗对手13日
糖果盒球场致敬老马13日
不理解马竞踢球方式13日
皇马全员将接受隔离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