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恒大鲁能老将离队 潮又1豪门功勋正式离队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07: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未确定开赛时间,不过通过冬季转会窗,各支球队的引援调整来看,是一个“令人不舍的”冬窗,此前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队内的多名功勋老将先后离队,这些球员当中,不乏曾诚,冯潇霆,周海滨,崔鹏等80后球星,然而功勋离队不止这两支球队!
    
    江苏苏宁的球员刘建业发布了一则消息,而内容则是他效力江苏苏宁十年后选择告别,这名87年出生的老将,在2010赛季加盟球队,并且随队一路前进创造了球队的历史,也创造了江苏足球的历史,在2012赛季,球队获得了中超联赛亚军,仅仅比冠军广州恒大少了4分,而在次年,也就是2013赛季初的超级杯决赛中,球队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广州恒大,拿到了队史首个顶级赛事冠军!同时也创造了江苏足球的历史,职业化以来江苏队首次获得全国顶级赛事的冠军奖杯!
    
    除了在国内赛场上,江苏队曾经如日中天,而在亚冠赛场上,刘建业带领着球队同样打出了令人赞叹的表现,2016对阵当赛季的冠军球队韩国霸主全北现代,江苏苏宁取得了1胜1平不败战绩,要知道这支球队曾在半决赛5-0狂胜上海上港!
    
    如今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球队的战术打法调整,刘建业在19赛季就已经以租借方式去往别的队,而现在,刘建业的这次“离队感言”也将正式地向此前支持他的球迷道别,虽然他未来将不在江苏队效力,但是这名老将在过往时期,给球队带来的那些帮助,相信会永远的令人难以忘怀,希望他未来能够继续发光发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15乐动体育德甲分析预测:客队将帅不和
2 未来核心伤情恢复不理想 近1年没踢比赛
3 不止盛产短跑天才 最强妖星前往乌迪内斯试训
4 伊朗4队退赛风波后成功会师小组赛
5 韩国队夺冠刷爆历史 已攻克亚洲全部比赛
6 拜仁轻松吊打德甲第5:对手58分钟缴械
7 东京奥运会亚洲4队全部出炉!
8 武汉出身念旧情!恒大老板许家印2亿赠疫区
9 申花新援立大功!冒生命危险成功救人
10 34岁德国巨星登陆土超联赛:无缘征战亚冠
11 东京奥运会男足席位已诞生11席!
12 外援嘲笑中国球员:毫无创造力
13 恒大冬训暴露最大弱点 33岁功勋老臣留队在即
14 连续18次进奥运会+世界杯!
15 德甲-穆勒传射莱万蒂亚戈破门 拜仁4-0柏林赫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中国5-0台北
 
莫德里奇精彩集锦12日
路易斯调戏队友12日
13岁男孩观米兰比赛12日
利物浦训练花絮12日
 
曼城0-1曼联
 
罗西基阿森纳处子球12日
贝肯鲍尔50米长传12日
中国足坛为武汉加油12日
回顾足坛经典瞬间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