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轻松吊打德甲第5:对手58分钟缴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1点30分,2019-2020赛季德甲第19轮,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沙尔克04,莱万多夫斯基,穆勒,格雷茨卡和格纳布里的进球,拜仁5-0吊打对手。由于莱比锡红牛本轮爆冷输球,拜仁追到只剩1分,甚至有望1周之后登顶。
    
    本赛季的德甲,拜仁不再强势领跑,莱比锡红牛,门兴格拉德巴赫,多特蒙德等队相继崛起,呈现出了多强争霸的局面,前所未有的刺激。前18轮比赛,拜仁11胜3平4负拿到36分排名第3,而沙尔克04则是33分排名第5!
    
    德甲第3对阵第5,这场对决相当吸引眼球,但谁也没想到,又成了拜仁的独角戏。开场仅仅6分钟,穆勒的传中造成了沙尔克04门将出现失误,佩里西奇垫传门前,莱万多夫斯基凌空抽射建功,1-0!本赛季,莱万多夫斯基19轮打进21球,重新超越维尔纳,在射手榜上独自领跑。
    
    第17分和37分钟,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相继破门,但是两次都因为越位在先被VAR吹到了。不过,沙尔克04还是无力抵挡德甲巨人凶猛的火力,半场结束前穆勒通过精彩跑位甩开沙尔克04的后卫,近距离垫射得手,2-0!
    
    易边再战,拜仁继续吊打对手,第50分钟格雷茨卡凌空侧钩破门,踢出一记世界波,比分变成3-0。第58分钟拜仁再进1球,莱万多夫斯基反击中助攻蒂亚戈破门,把比分锁定在4-0!
    
    比赛不到一小时,悬念就彻底消失,剩下接近30多分钟时间沦为走过场,89分钟格纳布里锦上添花,把比分定格在5-0。本场比赛过后,拜仁已经有14名球员破门,高居德甲第1,而19轮比赛打进55球,也超越了莱比锡红牛独自领跑,攻击力比皇马和巴萨都要出色。
    
    德甲积分榜上,拜仁以39分继续排名第2,但由于莱比锡红牛本轮爆冷不敌法兰克福,因此拜仁将分差缩小到1分。下一轮比赛,莱比锡红牛将会和第3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正面交锋,拜仁甚至有可能借此反超到榜首。难怪球迷表示,拜仁此前只是让大家也当当老大的滋味,最后的冠军还是跑不掉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东京奥运会亚洲4队全部出炉!
2 武汉出身念旧情!恒大老板许家印2亿赠疫区
3 申花新援立大功!冒生命危险成功救人
4 34岁德国巨星登陆土超联赛:无缘征战亚冠
5 东京奥运会男足席位已诞生11席!
6 外援嘲笑中国球员:毫无创造力
7 恒大冬训暴露最大弱点 33岁功勋老臣留队在即
8 连续18次进奥运会+世界杯!
9 德甲-穆勒传射莱万蒂亚戈破门 拜仁4-0柏林赫塔
10 4-0,19脚射门14次射正!拜仁让对手绝望
11 神奇新援格雷戈里奇一传一射一门线解围
12 德甲最新积分榜:拜仁4球大胜赫塔升至第2
13 伊朗四俱乐部宣布退出今年亚冠
14 伊朗足协霸气宣布:将退出亚冠联赛
15 U23亚洲杯拖延时间遭报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