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乐动体育德甲分析预测:客队将帅不和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上22点30分,乐动体育LDDD德甲第22轮一场焦点战打响,莱比锡主场迎战不莱梅。莱比锡以12胜6平3负积42分排在第2,球队原本能有更好的排名,但近期的连续丢分让莱比锡掉入第2,好在没有被榜首的拜仁拉开分差,仅落后德甲霸主1分,完全有机会再次来到榜首。球队教练纳格尔斯曼接受采访表示,球队是目标打进前四,但被外界看来,是为了减少球员的心理压力,才说出这一句话。
    
    不莱梅本赛季下滑速度让人感到十分吃惊,要知道球队上赛季排在第8,现在以4胜5平12负积17分排在第17,深陷降级区。而德甲只有3支球队积分没有过20,不莱梅为其中一支,可想而知状况多么的糟糕。除此之外,球队内部出现问题,在0-2不敌柏林联合比赛后,老将皮萨罗没有参加教练科菲尔特举行的谈话,这引发科菲尔特不满,很有可能遭到队内禁赛。
    
    除去排名有着较大差距,双方整体实力也不在一个档次,莱比锡联赛一共打进53球丢25球,这两项数据排在上游水平,反观不莱梅攻防失衡,打进25球却丢48球,其中防守端是德甲表现最差的球队。而进入2月份,莱比锡难取一胜,近3场2平1负,上轮客场挑战拜仁,两队都错失良机,0-0结束。不莱梅近期成绩不比莱比锡好多少,近3场除去德国杯战胜多特,其余2场联赛都遭遇输球,并且只打进1球丢4球。
    
    如今造成不莱梅锋无力现象,高层要负一定责任,在克鲁泽离队后,是没有引入一名合格的前锋作为补充,反而依靠日本国脚大迫勇也,但后者一但遇到压迫性打法就发挥糟糕,并且不擅长踢逆风球,这让中场球员拉希察成为球队联赛射手王。糟糕的进攻能力让不莱梅防守承担更多责任,导致后防出现更多漏洞,面对急需一场胜利的莱比锡,不莱梅将会丢球。
    
    冬窗引援,不莱梅没有引进有实力球员,莱比锡购入中场奥尔莫以及后卫安赫利尼奥,同时中场德姆等人离队,阵容发生变化。伤停名单,莱比锡没有主力缺席,不莱梅主力后卫塞拉西缺阵,以及还有3名轮换球员无法上场。
    
    过往3次莱比锡主场面对不莱梅,全部获胜,占据优势。此外,尽管莱比锡近况不佳,但回到主场,球队取分能力还是很强势,自从去年10月中旬以来,联赛主场未有败绩,不莱梅除去客场成绩一般之外,他们下半场防守注意力会更加不集中,一共丢26球,为德甲最多。此役看好莱比锡取胜,净胜2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未来核心伤情恢复不理想 近1年没踢比赛
2 不止盛产短跑天才 最强妖星前往乌迪内斯试训
3 伊朗4队退赛风波后成功会师小组赛
4 韩国队夺冠刷爆历史 已攻克亚洲全部比赛
5 拜仁轻松吊打德甲第5:对手58分钟缴械
6 东京奥运会亚洲4队全部出炉!
7 武汉出身念旧情!恒大老板许家印2亿赠疫区
8 申花新援立大功!冒生命危险成功救人
9 34岁德国巨星登陆土超联赛:无缘征战亚冠
10 东京奥运会男足席位已诞生11席!
11 外援嘲笑中国球员:毫无创造力
12 恒大冬训暴露最大弱点 33岁功勋老臣留队在即
13 连续18次进奥运会+世界杯!
14 德甲-穆勒传射莱万蒂亚戈破门 拜仁4-0柏林赫塔
15 4-0,19脚射门14次射正!拜仁让对手绝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