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援立大功!冒生命危险成功救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沪媒《东方体育日报》消息,申花新援秦升刚刚入队,就立下大功,他及时停住申花大巴,没有造成更大损伤。外援莫雷诺感叹,“谢谢秦升救我一命!”
    
    秦升曾是国足队长,也是前国脚,虽然已经33岁,但他曾是大连一方绝对主力和核心,可惜,崔康熙下课之后,秦升很快失宠,当时,崔康熙离开大连一方时,秦升哭成泪人。新帅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系下,秦升没有位置。最终,秦升在冬窗再次回到申花。
    
    没想到,比赛还没踢,秦升先立大功!据悉,在申花训练课前,队员一起坐大巴去训练,到了训练场,大巴没有拉手刹,情况十分危险,秦升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最终,在秦升的操作下,大巴熄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时,秦升大半个身子都在车外面,对于他个人来说十分危险,但秦升奋不顾身,保护了队友们的安全。对于这一意外,申花外援莫雷诺心有余悸,“谢谢秦升救了我一命!还要感谢朱建荣喊了我一声,我还以为司机在倒车呢。”
    
    此外,队友们纷纷盛赞,“秦升真的是英雄!如果没有他,后果不堪设想!” 职业生涯,秦升曾闯祸不少,但他有情有义,如今刚刚加盟申花,他就立下大功了。对于崔康熙来说,他需要激活秦升,虽然后者已经33岁,但绝对有实力。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新赛季要踢亚冠,而秦升曾在恒大拿到亚冠冠军,因此,秦升的经验绝对可能帮助申花。
    
    本赛季,崔康熙已经定下目标,联赛争四,亚冠争取小组出线,想要完成亚冠出线目标,不仅要靠沙拉维、伊哈洛等巨星外援,还要靠经验丰富的本土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武汉出身念旧情!恒大老板许家印2亿赠疫区
2 34岁德国巨星登陆土超联赛:无缘征战亚冠
3 东京奥运会男足席位已诞生11席!
4 外援嘲笑中国球员:毫无创造力
5 恒大冬训暴露最大弱点 33岁功勋老臣留队在即
6 连续18次进奥运会+世界杯!
7 德甲-穆勒传射莱万蒂亚戈破门 拜仁4-0柏林赫塔
8 4-0,19脚射门14次射正!拜仁让对手绝望
9 神奇新援格雷戈里奇一传一射一门线解围
10 德甲最新积分榜:拜仁4球大胜赫塔升至第2
11 伊朗四俱乐部宣布退出今年亚冠
12 伊朗足协霸气宣布:将退出亚冠联赛
13 U23亚洲杯拖延时间遭报复
14 快来捡宝!前鲁能功勋已恢复自由身
15 一场2-1替国奥沉重打击对手 却获得一耻辱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