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4队退赛风波后成功会师小组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亚冠附加赛,一度遭遇退赛风波的伊朗球队表现出色,在与卡塔尔2强的直接对决中均在客场笑到了最后,这样一来,伊朗4队在亚冠小组赛成功会师了。
    
    本赛季亚冠开始前,亚足联通知所有涉及伊朗球队的比赛都将在中立场地举行,伊朗亚冠4队被剥夺了主场资格后非常气愤,伊朗足协表示亚足联坚持要禁止伊朗在本国举办国际比赛,那么伊朗四支球队就会退出亚冠联赛。虽然非常强硬,但最终亚足联还是做通了伊朗足协的工作,宣布将伊朗汽车城(即之前的马什哈德帕蒂德俱乐部)与德黑兰独立的主场比赛安排在中立场地举行。
    
    伊朗汽车城与德黑兰独立晋级后,此番迎来了真正的考验,对阵卡塔尔双雄。德黑兰独立的对手是卡塔尔劲旅赖扬,而汽车城遭遇卡塔尔球队赛利亚。
    
    这两场比赛,德黑兰独立客场把赖扬踢爆了,从第8分钟取得首粒进球开始,随即伊朗劲旅持续猛攻,直到伤停补时阶段还依然有进球,最终5-0狂胜对手!汽车城对阵赛利亚的比赛同样刺激,双方在常规时间和加时战到0-0平,此时进入点球大战,结果第二轮主队罚丢点球,而伊朗球队5罚全中,这样一来,汽车城5-4惊险晋级!
    
    这样一来,伊朗的4支球队波斯波利斯、塞帕罕以及德黑兰独立、汽车城全部进入小组赛,悲剧的卡塔尔俱乐部最终只有萨德和杜海勒2支球队进入小组赛,可以说损失巨大。
    
    小组赛怎么踢?目前消息称,亚足联会暂时安排伊朗球队先踢客场。东亚这边,中超球队有可能也会先踢客场。不过都没有官方消息,今年的亚冠从一开始就有点“乱”,而最终的东西亚冠军还能够获得世俱杯参赛名额,这样一来影响还是不小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韩国队夺冠刷爆历史 已攻克亚洲全部比赛
2 拜仁轻松吊打德甲第5:对手58分钟缴械
3 东京奥运会亚洲4队全部出炉!
4 武汉出身念旧情!恒大老板许家印2亿赠疫区
5 申花新援立大功!冒生命危险成功救人
6 34岁德国巨星登陆土超联赛:无缘征战亚冠
7 东京奥运会男足席位已诞生11席!
8 外援嘲笑中国球员:毫无创造力
9 恒大冬训暴露最大弱点 33岁功勋老臣留队在即
10 连续18次进奥运会+世界杯!
11 德甲-穆勒传射莱万蒂亚戈破门 拜仁4-0柏林赫塔
12 4-0,19脚射门14次射正!拜仁让对手绝望
13 神奇新援格雷戈里奇一传一射一门线解围
14 德甲最新积分榜:拜仁4球大胜赫塔升至第2
15 伊朗四俱乐部宣布退出今年亚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