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核心伤情恢复不理想 近1年没踢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7: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足球记者李仪透露,高拉特伤情恢复情况不太好,他的身体仍是未知数。对于国足和恒大来说,这都是坏消息。尤其是国足,6月份的世预赛生死战,国足本来指望高拉特救主。不过,高拉特在金钱方面没有损失,恒大为了请回并且归化他,给他开出1300万欧元年薪。也就是说,高拉特回归恒大8个月一场比赛没踢,已经挣了近7千万人民币。
    
    高拉特在去年4月份受伤,然后5月份进行了膝盖手术,在大伤的情况下,恒大依然召回了他,并且为了归化他,恒大开出1300万欧元年薪,高拉特回归恒大,签下5年合同。
    
    虽然恒大是为了帮助国足,但也埋下定时炸弹,因为高拉特是膝盖重伤,截至目前,高拉特已经回归恒大8个月,养伤也快1年了,但是,高拉特伤情恢复不理想。恒大亚冠小组赛报名大名单,高拉特就不在列,这说明,高拉特仍没有彻底伤愈。
    
    客观来说,在高拉特大伤之后,如果恒大不是为了归化他,绝对不可能开出5年的合同,年薪高达1300万欧元。但如今,恒大的这次赌博仍然极具风险。6月份的世预赛,外界普遍预测,高拉特、阿兰、费尔南多、洛国富中有人会入选,高拉特首当其冲。但现在看来,高拉特成为了“麻烦”人物。
    
    在国足归化球员中,大部分是前锋,只有高拉特能力全面一些,可以出任前腰,但如果高拉特受伤了,就没有人给艾克森、洛国富、阿兰传球了。此前,球迷呼吁归化伊沃,但因为年龄偏大,伊沃被放弃,这让球迷很不满。
    
    因此,6月份的世预赛,国足先后对阵菲律宾和叙利亚,现在必须做好依靠“自己人”的打算了。李仪透露,“高拉特为国足出战的可能性是有的,如果国足能进十二强赛。但他的身体情况是一个比较大的限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止盛产短跑天才 最强妖星前往乌迪内斯试训
2 伊朗4队退赛风波后成功会师小组赛
3 韩国队夺冠刷爆历史 已攻克亚洲全部比赛
4 拜仁轻松吊打德甲第5:对手58分钟缴械
5 东京奥运会亚洲4队全部出炉!
6 武汉出身念旧情!恒大老板许家印2亿赠疫区
7 申花新援立大功!冒生命危险成功救人
8 34岁德国巨星登陆土超联赛:无缘征战亚冠
9 东京奥运会男足席位已诞生11席!
10 外援嘲笑中国球员:毫无创造力
11 恒大冬训暴露最大弱点 33岁功勋老臣留队在即
12 连续18次进奥运会+世界杯!
13 德甲-穆勒传射莱万蒂亚戈破门 拜仁4-0柏林赫塔
14 4-0,19脚射门14次射正!拜仁让对手绝望
15 神奇新援格雷戈里奇一传一射一门线解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