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冬训暴露最大弱点 33岁功勋老臣留队在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07: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每年冬训热身赛,恒大的战绩总是不如人意,今年也不例外。在22日结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恒大1比3不敌苏宁。再加上几天前3比4输给阿联酋球队,恒大在这个冬训期间2场全败、未尝胜绩,而且狂丢7球,暴露了防守不力的弱点。而在这其中,恒大的门将位置暴露重大隐患。除了刘殿座,恒大的其他门将几乎没有可用之材,除非曾诚留队。
    
    由于艾克森、韦世豪、高准翼、张琳芃、刘殿座、徐新6人上调国足,所以恒大只能召集其他球员到迪拜进行冬训。另外,恒大三老曾诚、郜林、冯潇霆也没有随队。这显示出恒大更新换代的决心。不过,变化总比计划来得快。
    
    首战与阿联酋球队迪哈夫拉的比赛,恒大以3比4不敌对手,暴露了自己状态不佳的弱点。如果说输给正在联赛进行中的迪哈夫拉还可以原谅的话,那么次战1比3完败给同样来自中超的苏宁,则完全暴露了自己防守的不力。
    
    在这2场比赛中,由于主力门将刘殿座驰援国足,原二号门将曾诚也留在了广州,所以只剩下刘世博和刘伟国2人可用。结果,与苏宁的这场比赛,刘伟国把守的大门被对手3次洞穿。2场狂丢7球,尽管我们不清楚恒大具体哪个环节出现疏漏,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恒大的替补门将位置出现了真空。
    
    主力门将刘殿座能力和状态自然没有问题,但除了他,另外两人都不太令人放心。被初定为二号门将的刘世博尽管曾经入选过国奥队,但在中超却鲜有亮相机会,可以说大赛经验非常缺乏,可即便是他,日前也饱受伤病困扰,有媒体透露他可能无法参加与申花的超级杯比赛。相比刘世博,刘伟国可以说更“嫩”。所以,在新赛季需要三线作战的情况下,恒大如果放走原二号门将、33岁老臣曾诚,那么球队的替补门将位置将非常危险。毕竟,谁也无法保证刘殿座整个赛季都能保持好状态,并且不受伤病侵袭。
    
    球队有需要,曾诚也有意留队。此前媒体就曾透露,尽管未随队前往迪拜,但曾诚仍留在了广州,并在恒大酒店力量房进行了恢复训练,以此保持状态。不出意外的话,曾诚新赛季仍将留在队内,他的经验和能力对如今的恒大依然不可或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连续18次进奥运会+世界杯!
2 德甲-穆勒传射莱万蒂亚戈破门 拜仁4-0柏林赫塔
3 4-0,19脚射门14次射正!拜仁让对手绝望
4 神奇新援格雷戈里奇一传一射一门线解围
5 德甲最新积分榜:拜仁4球大胜赫塔升至第2
6 伊朗四俱乐部宣布退出今年亚冠
7 伊朗足协霸气宣布:将退出亚冠联赛
8 U23亚洲杯拖延时间遭报复
9 快来捡宝!前鲁能功勋已恢复自由身
10 一场2-1替国奥沉重打击对手 却获得一耻辱纪录
11 曝33岁神射手罢训施压 东家被迫低价放人
12 天海第一阶段冬训过半 暗示郜林加盟存变数
13 泰达昆明冬训曹阳现身 担任预备队助教
14 日本高中女足也有全国大赛!决赛的唯一进球
15 九年印记将抹去!前国足队长离队又一铁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