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德国巨星登陆土超联赛:无缘征战亚冠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加盟土超球队安塔利亚体育,此前传出波多尔斯基可能赴马来西亚踢球,如今,他还是去到了土超。对于恒大来说,可以松一口气,如果加盟马来西亚柔佛,波多尔斯基将PK恒大!
    
    作为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曾捧起世界杯冠军,也在拜仁等豪门取得成功,此前,波多尔斯基在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踢球,合同到期后,波多尔斯基一度和马来西亚豪门柔佛传出绯闻,如果加盟东南亚球队,波多尔斯基新赛季将踢亚冠,并且和恒大同组。本来,中国球迷十分期待,恒大防线能够考验一下波多尔斯基。
    
    如今,波多尔斯基做出最终决定,波多尔斯基加盟土超球队安塔利亚体育,此前消息指出,双方将签约1年半的合同。不过,波多尔斯基对土超不陌生,在2015至2017年间,波多尔斯基曾为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波多尔斯基曾和中超传出绯闻,不过,德国球星认为中超很业余,而J联赛更加专业,因此,波多尔斯基选择了J联赛,而没有加盟中超。
    
    如今,波多尔斯基已经34岁了,他不再年轻,因此,在土超闯荡,也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当然,波多尔斯基已经是人生赢家,如今他在享受足球。
    
    值得一提的是,下赛季J联赛,已经“损失”两位巨星,分别是波多尔斯基和比利亚,后者是直接退役了。此外最大牌的伊涅斯塔,也被传可能离开,但也有可能继续履行在J联赛的合同。由此可见,J联赛的巨星的迷恋也在降温。当然,中超大牌外援,如今是只进不出了,整个冬窗转会市场,中超的外援引援手笔少得可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东京奥运会男足席位已诞生11席!
2 外援嘲笑中国球员:毫无创造力
3 恒大冬训暴露最大弱点 33岁功勋老臣留队在即
4 连续18次进奥运会+世界杯!
5 德甲-穆勒传射莱万蒂亚戈破门 拜仁4-0柏林赫塔
6 4-0,19脚射门14次射正!拜仁让对手绝望
7 神奇新援格雷戈里奇一传一射一门线解围
8 德甲最新积分榜:拜仁4球大胜赫塔升至第2
9 伊朗四俱乐部宣布退出今年亚冠
10 伊朗足协霸气宣布:将退出亚冠联赛
11 U23亚洲杯拖延时间遭报复
12 快来捡宝!前鲁能功勋已恢复自由身
13 一场2-1替国奥沉重打击对手 却获得一耻辱纪录
14 曝33岁神射手罢训施压 东家被迫低价放人
15 天海第一阶段冬训过半 暗示郜林加盟存变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