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走KD拿到亿元大合同!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09: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逼走KD拿到亿元大合同!格林的小算盘已成真,但自己却也走向绝境
    
    北京时间2月12日:本赛季的NBA应该是最近多年以来冠军悬念最大的一个赛季,这主要原因就是去年夏天超级勇士的解体,让更多的球队打开了夺冠窗口,没有一支实力绝对凌驾于其他球队的超级球队了,让NBA的可看性更高。
    
    勇士的解体不是偶然,前两天伊戈达拉接受采访时候还表示过,勇士在上个赛季有些浮躁自大了,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丢冠的主要原因,不仅仅是因为重大伤病的影响。
    
    其实更多的原因就是队伍中有球员不合了,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尤其是格林。因为当时他的处境非常尴尬,如果KD夏天选择留在勇士,那勇士就无法提供给格林大合同了。
    
    正因为如此,格林在上个赛季常规赛期间,莫名其妙的与杜兰特发生了严重危机事件,在更衣室中与杜兰特起冲突,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小冲突,格林直接对着KD说了一句:“在你来之前,我们就已经是冠军了。”这句话几乎就是在赶走KD,当格林说出这句话的时候,KD几乎是必走无疑了,格林也就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了。
    
    其实去年夏天无论勇士夺不夺冠,KD都是要走的,因为他在那里始终找不到认同感,即便自己拿到了两个FMVP,还是无法融入到勇士大家庭中。
    
    就这样KD离开了勇士加盟了篮网,很快勇士就跟格林签约了一份大合同,4年1亿美元的大合同,格林心里的小算盘成真了。
    
    但是格林其实不知道,他目前的处境才是真正的危险,已经将自己逼向了绝境。本赛季勇士因为水花兄弟的伤病,战绩联盟垫底,格林没有了水花兄弟后将自己的真正实力完全暴露在观众面前,简直可以说是公开处刑。
    
    前几天勇士管理层用拉塞尔交易得到了维金斯+森林狼的一个首轮签,升级了球队的侧翼,未来水花兄弟+维金斯将会是勇士建队的核心,而格林将会成为一个随时可能被拿出来交易的筹码。
    
    很多球迷会说格林的“垃圾合同”肯定没有球队接手,只能烂在自己的手里,其实这么想是单纯的。因为勇士手里还有两个筹码非常重要,分别是本赛季勇士自己的乐透签和交易得到森林狼的乐透签,这两个筹码价值是非常高的。
    
    必要的时候勇士完全可以用格林+一个乐透签的筹码去交易来一位全明星级别的内线,到时候勇士的阵容将会非常强大,瞬间成为争冠球队。总之格林目前的处境并不是很稳定,但如果他只是为了钱的话,那自从拿到1亿美元的合同后就已经够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中国男篮要面对现实
2 美媒发布控卫金字塔
3 那记复刻科比扣篮詹皇给自己打8.5分
4 名记曝有一球星会申请交易转投热火 球迷猜测恩比德概率最大
5 5个位置最关键球员:1号位保罗,3超巨落选3号位,5号位大帝
6 老鹰两年合同签下古德温 他将继续辅佐特雷-杨
7 勇士交易换维金斯前征求追梦意见 格林:我们教他如何赢球
8 特雷杨回应落选美国男篮名单:说我不受伤 那肯定是假的
9 海沃德谈和科比训练:没想到他爽快答应 给我很多信心
10 大帝恩比德是否会被交易?美名记道出关键点
11 雷吉尚未决定是否同活塞商讨买断 快船补强或需另寻他人
12 帕金斯:湖人应引进维特斯 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霍华德
13 卡莱尔:只要时机合适 不介意东契奇在全明星赛中复出
14 专家看衰维金斯勇士:他的到来彻底关上了库里总决赛大门
15 唐斯和拉塞尔各自买一千张门票送森林狼球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