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发布控卫金字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09: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众所周知,在球场上控球后卫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而NBA中也出过非常多优秀的控球后卫,包括现役的库里威少等都是著名的控球后卫。《NBACHEMISTRY》很喜欢排各种金字塔,前不久他就排出了NBA历史控球后卫金字塔,魔术师独占一档。
    
    “魔术师”约翰逊占据了控卫金字塔的顶端。
    
    作为1979年状元秀,他13年的NBA生涯,除了帮助湖人队夺得5个总冠军外,“魔术师”约翰逊还12次入选全明星,9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4次当选助攻王,3次荣膺常规赛MVP,3次荣膺总决赛MVP,2次荣膺全明星赛MVP,2次当选抢断王,1次入选最佳阵容二阵,历史地位足以排进前五。可以说在乔丹夺得第二个三连冠之前他就是联盟第一人。
    
    第二档分别为库里,斯托克顿,“坏孩子军团”的托马斯和“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
    
    斯托克顿作为历史助攻王和抢断王几乎无人能够超越;“微笑刺客”托马斯作为“坏孩子军团”的打手之一也立下了汗马功劳;“大O”罗伯特森是著名的上古三双王,开创了三双记录的先河;史蒂芬库里则是小球时代的主要开创者之一。
    
    第三档有:史蒂芬纳什,基德,加里佩顿,克里斯保罗等等
    
    保罗是现役一等一的控卫,也可以说是综合评价最高的控卫,而纳什、基德和佩顿都是昔日的顶级控卫,前两位都是传球大师,纳什的投射能力还是历史顶级的,基德则是控卫中防守篮板顶级,手套佩顿是垃圾话大王和历史第一位控卫最佳防守球员。
    
    第四档则大多是现役或近代球员,例如:“玫瑰”罗斯,威少韦斯特布鲁克,“利指导”利拉德,凯里欧文,还有一些已经退役的著名球星:“法国跑车”托尼帕克,“关键先生”比卢普,“甲壳虫”蒂姆哈达威等等。托尼帕克是马刺王朝的主要功臣之一,也是当年马刺王朝的主力控卫,“GDP”组合之一。而其中几位现役球员还正处于当打之年,比如利拉德最近手感火热,值得一提的是罗斯,如果他当年没有伤病,不知现在在这份榜单上能排到哪里。
    
    第五档“便士”哈达威,隆多等
    
    隆多毫无疑问是个传球大师,他曾4次入选全明星,3次拿到助攻王,1次拿下抢断王,巅峰期是个非常全能的球员,传球时机的把握和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非常强,而且他极其出色的大脑,能及时发现场上的漏洞,是个适合当主教练的球员,最著名的就是当年隆多让考辛斯去防守空气的那一球,足以提现出他的球商,可惜投篮对于他是个硬伤。
    
    便士哈达威球风十分的华丽,当年一度被称为“乔丹接班人”,从一度球星的言论中就能看出当年他巅峰期的实力。魔术师约翰逊曾说:看便士打球就好象是在对着镜子看自己打球一样。麦迪说过:我为什么要选1号,因为我的偶像是“便士”,我的球风和技术都很接近,便士,就这么简单。勒布郎说过:我进入nba后不能定为23号,我要先成为下一个“便士”。然而因为多次带伤出战,导致他落下了左膝肌腱炎的伤病,所以“便士”哈达威的巅峰期只有四个赛季。
    
    此份榜单为美媒NBAchemistry排名,并非本人排名,你认为这份榜单合理吗,欢迎大家吐槽讨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那记复刻科比扣篮詹皇给自己打8.5分
2 名记曝有一球星会申请交易转投热火 球迷猜测恩比德概率最大
3 5个位置最关键球员:1号位保罗,3超巨落选3号位,5号位大帝
4 老鹰两年合同签下古德温 他将继续辅佐特雷-杨
5 勇士交易换维金斯前征求追梦意见 格林:我们教他如何赢球
6 特雷杨回应落选美国男篮名单:说我不受伤 那肯定是假的
7 海沃德谈和科比训练:没想到他爽快答应 给我很多信心
8 大帝恩比德是否会被交易?美名记道出关键点
9 雷吉尚未决定是否同活塞商讨买断 快船补强或需另寻他人
10 帕金斯:湖人应引进维特斯 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霍华德
11 卡莱尔:只要时机合适 不介意东契奇在全明星赛中复出
12 专家看衰维金斯勇士:他的到来彻底关上了库里总决赛大门
13 唐斯和拉塞尔各自买一千张门票送森林狼球迷
14 艾萨克因膝伤将赛季报销 不指望他本赛季会复出
15 伊戈达拉谈选择身披28号战袍原因:9号没得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