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尚未决定是否同活塞商讨买断 快船补强或需另寻他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7: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包括德里克-罗斯、肯纳德、雷吉-杰克逊等多位球员都深陷交易流言,但最终,球队只有德拉蒙德一个核心阵容中的球员被送走。
    
    德拉蒙德的离开,让活塞在今年夏天拥有足够灵活的薪资空间,与此同时,交易德拉蒙德还让活塞得到了一些选秀权。看起来,活塞似乎有意推倒重建,但球队为何不进行更多交易得到更多未来资产呢?
    
    活塞队的高级顾问Ed Stefanski表示,球队当时有过谈判,但关于雷吉-杰克逊、莫里斯还有加洛维的谈判并不存在,活塞不会为了交易而去交易。还有德里克-罗斯,相比较于交易,活塞更希望能够将其留下。
    
    有球队有意得到雷吉-杰克逊,尤其是快船、湖人这样的争冠球队,他们在努力提升球队的组织能力。之前对阵雷霆的比赛中,雷吉得到了28分。雷吉的合同即将到期,他1800万美元的薪资,活塞已经支付了将近66%,但联盟多个消息证实,雷吉并没有什么交易价值。一位了解活塞想法的消息人士透露称,如果能够交易雷吉和加洛维,他们能够得到一枚二轮签,他们早就那么去做了。
    
    如果被活塞队放弃,《纽约时报》报道称,快船可能会成为雷吉潜在的下家,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雷吉表示,“我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不知道那是谁说的。”
    
    这个赛季,雷吉-杰克逊一共代表活塞打了13场,场均出战26.3分钟,可以得到15.2分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三分球命中率为39.2%。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帕金斯:湖人应引进维特斯 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霍华德
2 卡莱尔:只要时机合适 不介意东契奇在全明星赛中复出
3 专家看衰维金斯勇士:他的到来彻底关上了库里总决赛大门
4 唐斯和拉塞尔各自买一千张门票送森林狼球迷
5 艾萨克因膝伤将赛季报销 不指望他本赛季会复出
6 伊戈达拉谈选择身披28号战袍原因:9号没得选
7 詹姆斯领衔美男篮44人东京奥运名单 入选者都愿为国效力
8 7球员轰24分致敬科比 两人身披24号太催泪
9 本赛季想为科比而战 盼他能为我们而感到骄傲
10 联盟不会因为特定人更改logo 并非针对科比而是有更多考虑
11 独行侠本周六比赛将提前半小时 为湖人主场让路
12 湖人周六比赛最低票价暴涨 1月10日985元现6132元
13 我和利拉德有相同心态 想在开拓者结束职业生涯
14 勇士4连败 库里这举动让人心酸 镜头直接给特写
15 又一噩耗!39岁NBA球员去世!姚明同届新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0-1曼联
 
皇马4-0萨拉戈萨30日
黄潜2-0巴列卡诺30日
瓦伦4-2莱昂内萨30日
利兹联3-2米禾尔30日
 
利物浦2-0西汉姆
 
巴黎2-0波城晋级30日
摩纳哥0-1圣埃蒂安30日
国米2-1佛罗伦萨30日
热刺签下贝尔温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