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有一球星会申请交易转投热火 球迷猜测恩比德概率最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迈阿密-热火本赛季在“硬核”吉米-巴特勒率领下,已经来到东部前四位置。ESPN 名记文霍斯特在一档电台节目中称,在不久将来,会有另外一名有合同在身的超级球星会申请交易离队,而加盟的对象就是迈阿密热火。而球迷第一时间把这个超级球星聚焦到了费城76人的中锋乔尔-恩比德身上。
    
    严格意义上,热火今年阵容之中能够称得上超级巨星的也就吉米-巴特勒一人,不过球队本赛季的表现突飞猛进,因此很难想象如果球队一旦再增加一名球星,会有怎样质的飞越,文霍斯特透露,热火再增加一名超级球星的想法绝对不是奢望。
    
    “未来几年会有另外一名有合同在身的超级球星会要求交易到迈阿密热火,不过说一句,字母哥反正在密尔沃基过得很滋润。”文霍斯特说道。
    
    一旦排除了字母哥,球迷很快把目标锁定在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身上,有报道称恩比德在费城过得并不是很开心,他和西蒙斯之间似乎并没有像表面看得那么和睦,在最近一次和快船的比赛中,恩比德在介绍出场时,甚至在主场响起了一些嘘声,加上吉米-巴特勒也通过社交媒体有一些招募恩比德的细小行为。这也是球迷将第一目标锁定在恩比德的主要原因。
    
    此外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也是球迷猜测人选,虽然比尔现在正处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但是他所在的球队,奇才表现却是相当糟糕,无疑球队如今的状态,对于一个正处在巅峰,又是踌躇满志的球员来说,难免会有一丝异念。
    
    虽然比尔已经同意和奇才提前完成2年7200万美元的续签,不过有热火记者表示他认为比尔很有希望会在不久和热火队合作。
    
    本赛季热火目前排名东部第四,在交易截止日前他们又引进了伊戈达拉和贾伊-克劳德,不过和湖人、快船、雄鹿、76人双核带队相比,热火依然缺少一个超级球星,因此一旦热火再引进一名超级球星,他们将会向东部冠军发起有力的挑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5个位置最关键球员:1号位保罗,3超巨落选3号位,5号位大帝
2 老鹰两年合同签下古德温 他将继续辅佐特雷-杨
3 勇士交易换维金斯前征求追梦意见 格林:我们教他如何赢球
4 特雷杨回应落选美国男篮名单:说我不受伤 那肯定是假的
5 海沃德谈和科比训练:没想到他爽快答应 给我很多信心
6 大帝恩比德是否会被交易?美名记道出关键点
7 雷吉尚未决定是否同活塞商讨买断 快船补强或需另寻他人
8 帕金斯:湖人应引进维特斯 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霍华德
9 卡莱尔:只要时机合适 不介意东契奇在全明星赛中复出
10 专家看衰维金斯勇士:他的到来彻底关上了库里总决赛大门
11 唐斯和拉塞尔各自买一千张门票送森林狼球迷
12 艾萨克因膝伤将赛季报销 不指望他本赛季会复出
13 伊戈达拉谈选择身披28号战袍原因:9号没得选
14 詹姆斯领衔美男篮44人东京奥运名单 入选者都愿为国效力
15 7球员轰24分致敬科比 两人身披24号太催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